商务合作

联建RE系列全新升级,闪耀2019美国LDI展!

2019-11-28 15:44:59 来源:联建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联建光电携全新升级版RE系列产品亮相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音响展览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9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舞台灯光音响展览会(LDI SHOW)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领先的灯光音响技术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的灯光、音响、特技、舞台技术等各领域专家前来。联建光电携全新升级版RE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览会,成为展会最闪耀的明星之一,现场人气爆棚。

  此次展会联建光电展示出备受市场青睐的RE2S、RE3T等几款租赁产品,完美炫酷的画质显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RE系列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全球客户的青睐,其具有创新设计的一体化弧形锁,最大可实现±10°弧形拼接;第三代专利自动护角,彻底解决了租赁产品四角极易撞坏的痛点;单人无工具安装、两秒极速维护,达到用户级便捷操作;强大的功能体验与惊艳的视觉效果,受到了业内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整个展会最为抢眼的明星之一。

  此次2019年美国LDI展,联建光电携全新租赁显示方案的惊艳登场,向全球各地专业观众展示了联建前沿尖端科技成果;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联建光电也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好的、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践行“让公共视讯更完美”的企业使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联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