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东方网力入选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2019-11-22 13:44:09 来源:东方网力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0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东方网力凭借多年行业深耕和出色的创新表现,入选 “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殊荣。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20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发布“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名单”,东方网力凭借多年行业深耕和出色的创新表现,入选 “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殊荣。

  本届软件百强评选以企业的规模、效益及研发创新三个方面为主要依据,辅以市场开拓能力、社会责任贡献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价。入选本届百强的企业积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生态,加快转型升级,其特点凸显“三大”,即大生态、大数据、大发展。“三高”,为高创收、高成长与高势能。未来,百强企业将呈现出“三维”态势,即“技术创新(深度)”、“产业生态(厚度)”与“全面融合(广度)”。

  东方网力入选“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既体现了业界对东方网力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为东方网力的持续完善发展提供了强劲促动力。东方网力一直以视频为核心,通过创新技术赋能软件产品不断升级,并积极推进产品与行业场景的融合及应用。在公安、综治、智能社区、轨道交通、医疗、教育等众多行业,东方网力已将前沿技术产品化落地,发挥网力优势,取得诸多成绩。

  在未来,东方网力将发挥更多的百强企业在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根据公司总体战略规划,在全球范围内加大了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数据治理、数据智能应用等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投入,助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改革创新及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蓬勃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东方网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百强企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