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力维智联被评为首批“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优秀团队”

2019-11-22 11:39:4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力维智联被授予“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优秀团队”荣誉,凭借AI定义硬件、全量数据接入与增强型分析等核心技术成功入选,是唯一的“二次创业“型企业。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作为“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中首批入选的12家企业之一,力维智联通过英特尔超异构计算架构有效地解决了多源异构数据跨媒介融合的计算问题,被授予“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优秀团队”荣誉。

  2018年底,英特尔为持续打造人工智能创新生态,发起第一期“英特尔AI百佳创新激励计划”,吸引近百家人工智能优质企业激烈竞逐。经过数十位技术专家及行业领袖专业评审,最终首批12支创新团队脱颖而出。力维智联凭借AI定义硬件、全量数据接入与增强型分析等核心技术成功入选,是唯一的“二次创业“型企业。

  联合创新,合作共赢。英特尔提供的超异构计算架构解决方案,加速力维AIoT技术落地,助力实现对城市中的人、车、非机动车、物、场地、事件等多维度、跨时空协同感知和综合推理能力,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感知碎片化、信息孤岛化等问题。其中,英特尔Openvino等技术助力力维“全量解析服务器”解析效率提升,解析速度提升10倍。

  目前,力维智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上海、深圳、重庆、南京等大型城市落地实践。力维智联将与行业伙伴携手前行,用科技的力量践行“让世界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力维智联英特尔AI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