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十届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正式开启

2019-11-22 11:17:30 来源:安防展览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届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投票将于11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

    【CPS中安网 cps.com.cn】安防展览网主办的“第十届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将于11月20日正式开始网络投票!作为安防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之一,十大品牌评选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届!

  十年来,我们不断改变。改变着投票方式从线下到线上,从PC到微信;改变着评选的内容从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等传统安防逐步加入智慧停车、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类目。

  十年来,我们依旧没变。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以为安防企业品牌建设、安防行业产业发展为出发点,评选出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始终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第十届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网络投票投票将于11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评选设立十一大类目: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楼宇、门禁系统、智慧停车、传输设备、生物识别、防爆安检、周边器材、平台软件、人工智能。将通过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多个环节展开,计划于2020年1月揭晓最终获奖企业名单,并于5月在青海·西宁进行颁奖。

  现将投票流程公布如下:

  第十届2019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投票

  投票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27日。

  投票方式:

  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长按识别进入投票页面;

  2)进入安防展览网微信公众号(搜"AFzhan"),直接发送“十大评选”或“投票”获取报名通道;也可以通过底部菜单栏“看活动—十大投票”进入投票页面。

  友情提示:进入投票页面后可手动输入企业名称直接为企业投票。

  评选规则:本次十大评选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网络投票采用手机微信投票的方式,遵循“一个微信号对同一家企业每天投票1次”的规则,进行网络海选;专家评审由专家评审团对企业规模、信用指数、行业贡献等进行综合指数评定,终将以网络投票60%+综合指数40%计算总分,以此评选出各类目下十强企业。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十大评选将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具创新的精神,融合互联网思维助推行业品牌发展,评选出这十一大分类下受安防用户及网民认可的十大品牌,树立互联网时代下的安防典范,从而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产业的快速发展。

  *友情提示:本次评选网络投票时间仅8天,时间有限,竞争激烈,请大家抓紧时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展览网中国安防十大品牌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