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从对讲到声控,用云端玩智能

2019-11-18 11:09:52 来源:竞争电子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七届深圳安博会珠海市竞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1号馆展现了智能屋体验区、全屋智能与养老方案展示区、2019年新品人脸识别玩美系列展示区、现场多媒体导览以及云端管理门禁解决方案展示区。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第十七届深圳安博会 (CPSE) 已于10月31日圆满落幕。本次展会有许多关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是安全应用领域上的一大亮点。可以看到许多近五年来在相关产业领域中发展起来的后起之秀,同时也可以看到许多业界的传统品牌纷纷升级进入新时代的领域。

  在本次展会,在1号国际馆内,有许多值得关注的企业,其中有一家企业特别值得关注---珠海市竞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虽然竞争电子在智能家居与可视云端对讲是具有22年历史传承的传统品牌,但此次展会期间,以终端用户使用需求及体验,安装商及工程商的痛点需要为设计考虑,推出了竞争5.0的全新系列产品,引起了行业间及国内外客户的极度关注与震撼,也为竞争电子带来了上万人次的人流量。为此,CPSE安博会主席杨金才先生、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王秘书长、副会长邓总亲临竞争展位参观指导,并对该司新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同时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羊城晚报、慧聪物联网、深圳新闻网、CPS中安网等各大媒体也争相采访报导。竞争电子在本届CPSE安博会也获得多项的殊荣:竞争电子公司创办人陈昌言董事长荣获2019 CPSE安博会30周年功勋人物奖;竞争公司荣获CPSE 安博会30周年创新百强企业奖;同时该公司于本届展会所推出与云端可视对讲系统的全语音AI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小乐管家,荣获本届大会产品金鼎奖。虽然该公司此次展会期间采用低调的黑色系装修风格,然而实际上却是光环四射,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这次竞争电子利用了162平方米的展台一共规划成了5大体验区:智能屋体验区、全屋智能与养老方案展示区、2019年新品人脸识别玩美系列展示区、现场多媒体导览以及云端管理门禁解决方案展示区。

  本编辑在竞争电子CEO-王廷元博士的亲自解说下,对该公司的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与了解:

  IPo2 (IP over 2-wired TM,IP 2线)云端可视对讲系统

  在近几年来,可视对讲系统从非可视走到可视,从模拟走到数字化,从局端走到云端,从8线连接走到2线。随着数字化系统产品的成熟, 随着科技的进步,数字化系统已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然而在市场的现况中,面临了需要将解决方案实际落地的问题。在过去的年代中,国内外很多老小区的对讲系统只存在两条线,而数字化系统确需要重新布线。这大大的增加了施工上的难度与成本。同时终端用户却又急切的需要数字化产品所带来的科技需求与享受。王廷元博士表示,考虑到工程商、安装商以及终端用户的痛点及需求,该公司首次将数字化IP信号与电源同时整合在两芯在线传输,完成了在可视云端对讲应用上实现视频、音频、电源, 三源一体在两芯在线传输的系统架构。同时保持了两芯线施工上的便利性,也拥有数字化对讲系统带来的便利性,由于直接两芯线传输,没有过多的中间设备,因此也大幅度的降低了所有环节的时间和成本。特别适合老小区改造,新小区的应用。再加上免IP设定、一键式全区房号设定软件、人脸识别、智能家居、云端生活应用服务等结合,使得此套系统在展会期间受到了海内外众多客户的喜爱及对样品的需求,纷纷要求成为各地区及国家的独家代理商。

  AI语音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除了对讲系统之外,本次展会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全屋AI语音声控智能解决方案。根据王廷元博士表示,智能家居在七年前曾经盛极一时,但只是空穴来风,当时多是维绕着技术在讨论, 无论是Wi-Fi, Zigbee,或是Z-wave,都是以技术为本的角度在做产品,同时无论是账号设定、装置配对、情境设置、在家使用,都是需要使用手机连上网络,这么一来除了使用便利性上不如传统的遥控器来的讯速,使人更离不开手机,同时对于手机的操作熟练性要求很高,对于老人家或小孩子在使用上非常的不便利,可以说是家中的摆设,亳无实用性可言。而竞争电子目前所推出的AI语音智能声控系统,当用户回到家时, 只需拿出手机摇一摇开门后,接下来全部都用声控来控制,完全不用再使用手机。 可以将手机收好,将双手释放出来,把在家里的时光用来陪伴家人与小孩。无论什么样的设定,什么样的情境,都用说的来解决,十秒设定、三分钟安装、一辈子享乐。小乐管家除了可以控制灯光开关外,还可以控制电视,空调,风扇,窗帘等。全部语音设定,客制化个性情境模式设定功能,所看即所设,爱怎么用就怎么说,小从5岁孩童,大致年迈父母,都可以轻松方便的客制化使用。单火技术原线路安装,不用改变装簧的施工便利性。无线的电灯面板遥控,可以安装任何灯具或沿用现有灯具,特别适合后装市场及养老居家使用。同时结合老人家声控求救系统,室内机结合云端应用,以及外出时手机控制多国语言。竞争电子将智能家居带入了智能声控5.0的时代.使得智能家居成为居家生活的必备刚需,而不再是摆设的装饰品。

  当蓝牙碰上门禁

  蓝牙发展至今已有20多年的历史,刷卡门禁和手机也都是发展成熟的产品,而竞争电子以云端应用为媒介,将这三者结合在一起成为完美的新一代蓝牙门禁3.0系统,在原来传统的独立门禁上,加上蓝牙开锁功能,利用手机发行密钥,由云端控管,使得门禁只需要提供电源,不需要额外的联网功能布线,直接由云端做开锁管理,轻易的达到云端管理的功能。特别适合酒店、出租屋、住宅小区、办公楼等布线不易,进出入口复杂的场景应用,将门禁及蓝牙功能完美结合,再加上手机的NFC 开门功能来取代传统的IC卡,使得门禁产品得以进化成为新一代的云端智能3.0 产品。

  王廷元博士还特别强调,竞争电子自2019年进入5.0时代,还提供了更多的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碍于展会现场的空间及时间有限,没有办法一一的展示出来,若是对于云端智能对讲居家养老解决方案有兴趣的各界人士,随时欢迎您莅临位于珠海市的竞争电子总部,进一步的体验更多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也谢谢各位领导在这次展会期间给予竞争电子的支持和鼓励。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竞争电子安博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