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聚焦智慧安防市场 中星技术的进击之路

2019-11-12 16:05:08 来源:中星技术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以“国家标准安全可控——新一代SVAC标准与您共赢未来智慧安防”为题,重点分享了SVAC标准产业新市场,并现场发布SVAC2.0系列软硬件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在2019年CPSE安博会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安防论坛-政府管理论坛上,中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星技术”)联席总裁周大良,以“国家标准安全可控——新一代SVAC标准与您共赢未来智慧安防”为题,重点分享了SVAC标准产业新市场,并现场发布SVAC2.0系列软硬件产品。

  革新的标准

  在国外标准存疑和技术日新月异的新安防趋势下,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作为一个跨时代的超越国外水平的新型标准,作为全球第一款针对边智能协同视频物联感知的多模态编解码标准,作为具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编解码标准,融合了区块链、AIoT等技术,安全可控,将以其先进的技术标准为带来安防监控新市场,引领安全可控新业态。

  基于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中星技术开发自主可控核心芯片已能处理多模态基础信源,如27种以上属性目标智能分析、18种以上传感器数据融合和8种以上时空基准,融合国密和区块链的信源端安全降低敏感数据泄密达99.9%以上。端边融合,多维感知,协同处理,引领技术发展潮流。

  全新的产品

  基于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中星技术高效融合人工智能、IoT等技术,构建“云-边-端-芯”智能协同物联感知体系,全新打造覆盖高、中、低等全方位的SVAC2.0系列软硬件产品,是SVAC2.0时代最新的明星产品,将广泛应用至各地各行业。

  例如支持端边融合协同处理的多种分辨率SVAC系列智能摄像机,支撑“安全+智能+物联+全时空视频大数据体系”的系列软件系统,支持车辆解析和视频结构化的一体机,以及支持GB35114安全解决方案的SVAC网络硬盘录像机

  开放的生态

  2020年1月1日,GB37300强制性国家标准即将全面执行。基于公共安全SVAC国家标准,中星技术将以“星慧计划”“星石计划”“星业计划”等生态合作战略,融合芯片、模组、SDK,携手上下游合作厂商,聚焦行业领先技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合作共赢”的SVAC标准产业新生态,合作聚力共赢智慧安防。

  新趋势呼唤新标准,新标准催生新市场,新市场拥抱新生态,新生态带动新产品。中星技术愿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SVAC生态利益共同体,为推动我国安防监控产业自主、可控和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智慧安防中星技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