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双11你不能错过的移动硬盘新品推荐

2019-11-11 13:46:21 来源:希捷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在设计上处处讲究,整体设计走极简主义风,硬盘表面为坚固的铝制材质,触感细腻顺滑拿在手上很舒服,同时拉丝工艺处理使得金属表面更有品质感,呈现出一种科技与时尚两种元素相结合的独有风格。

    【CPS中安网 cps.com.cn】孰能想到一个“单身狗”的悲催节日竟然摇身一变成为年度最狂欢的日子,双11的发明想必也能载入史册了。在经历了数次双11后,很多剁手党也已经练就了“消费降级”的本领,说白了就是追求钱花得值、买的产品性价比高、东西品质高等等。

  首先推荐的是一款既实用又超值的产品,并且家家都离不开它。

  希捷“铭”系列超大5TB 2.5寸移动硬盘(内有彩蛋)

  10月21日——11月10日在天猫希捷官方旗舰店上预售5TB容量的“铭”系列2.5寸移动硬盘,预支付定金100元,双11当天1点至23点59分前补齐尾款799元即可,实际支付899元。

  “颜值”在现在的90后、00后人群中已经成为购物的重要考虑因素,所以科技类产品也不例外。希捷刚刚上市的“铭”系列移动硬盘就是打破常规的一款产品,从名字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艺术范儿。

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

  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在设计上处处讲究,整体设计走极简主义风,硬盘表面为坚固的铝制材质,触感细腻顺滑拿在手上很舒服,同时拉丝工艺处理使得金属表面更有品质感,呈现出一种科技与时尚两种元素相结合的独有风格。

  此次双11限量促销活动涉及“铭”系列的三款颜色,分别为皓月银、商务黑和丝绸红,并且容量达到全网最大,性价比全网最低。活动价格为899元5TB容量,折合每TB仅179.8元,如果单独拍一块1TB移动硬盘和一块4TB移动硬盘,要多花近300元的RMB,可谓是全网最超值、最有型的移动硬盘了。

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系统兼容性高

  对于很多商务人士来说,很多移动硬盘在PC和MAC系统之间无法切换,而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可以轻松在PC系统和MAC系统间自由切换,即插即用。

  除了颜值和价值外,希捷官方旗舰店还给了一个大大的彩蛋,而且仅有预售用户可以使用,那就是——官方数据恢复!!!

  相信很多使用移动硬盘的用户都会遇到误删除、误格式化的操作,尤其是很多妈宝、摄影师、视频剪辑工作者,当数据丢失后苦恼至极。很多人选择去做数据恢复,在重要数据面前只能选择高价来恢复数据。为此只要双11期间购买预收款的希捷“铭”系列5TB移动硬盘,就有2年内1次免费的官方数据救援服务,是不是很贴心。

希捷为“铭”系列移动硬盘搭载Toolkit备份软件

  当然,数据恢复是不得已而为之。正所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希捷为“铭”系列移动硬盘搭载Toolkit备份软件,其具有备份、还原、镜像三个功能。在启动软件时就会自动识别移动硬盘,并对资料进行自动备份,即使手滑误删了文件,Toolkit也会根据备份先后给出时间线,只需找到上次备份的版本,点击即可还原,防范于未然。

视频文件实际拷贝速度测试

  性能方面,使用ATTODiskBenchmark4.0在Windows 10系统环境下进行测试,希捷“铭”的的顺序写入速度为86.78MB/S,顺序读取速度为116.54MB/S。实际测试中,从电脑上拷贝一部5.1GB大小的视频文件平均速度可以达到120MB/S,仅需41秒就完成,可以说已经达到机械硬盘在USB3.0接口下的速度极限。

  最后总结一下,希捷“铭”系列移动硬盘可以说改变了传统移动硬盘大黑方盒的观念,通过全新设计让用户进入另一种品质生活,如果将“铭”和很多数码产品放在一起,也不会感到格格不入,这就是全新的“铭”设计独到之处!双11期间,5TB容量的“铭”系列移动硬盘预售价格仅为899元,全网最低有没有!送两年内1次免费的数据救援。

关键词希捷移动硬盘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