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为精彩亮相2019深圳安博会,全场景人脸识别赋能未来安防

2019-11-01 15:39:44 来源:瑞为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作为领先的图像感知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瑞为技术携全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更有全新方案首次公开“露脸”,全面展示了瑞为在智慧安防等多个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展会现场人潮火爆。

    【CPS中安网 cps.com.cn】“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10月2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全球目光聚焦深圳。

  三十年栉风沐雨,CPSE安博会已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安防展。作为安防市场发展的风向标,本届安博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安防企业、专家、媒体等齐聚现场,为业界呈现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安防行业盛会。

  作为领先的图像感知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瑞为技术携全场景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更有全新方案首次公开“露脸”,全面展示了瑞为在智慧安防等多个领域的领先技术和创新应用,展会现场人潮火爆

  相信你一定很好奇

  立身于安防名企云集的国际主展馆

  瑞为是以怎样的独特姿势

  赚足全球客户眼球的呢?!

  Part.1

  AI浪潮席卷

  全场景落地领跑行业

  尽管人工智能正当风口,但商业铁律时刻提醒着各路AI企业,只有技术落地才是价值的真正体现

  随着“泛安防”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纷纷在安防行业落地应用。作为一家创新基因活跃的AI企业,瑞为自成立以来,时刻关注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及安防市场需求的转变,在智慧安防领域进行了前瞻性布局。

  国内第一台公安实战应用的人脸抓拍摄像机

  而今,在快速发展、迭代更新的2019年,全场景落地仍是瑞为发展进程中最为突出的关键词

  在智慧园区领域,瑞为深度赋能京东方、阿里巴巴、绿地集团旗下的多个园区,进一步拓展了人脸识别技术在大规模通行场景下的落地应用,实现了园区基于“人脸”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园区的管理效率与安防能力。

  而在智慧机场领域,瑞为全流程“刷脸”登机方案落地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等多个大型国际机场,并成功助力国门两大机场双双跻身全球超大型智慧机场标杆,以近20亿人次的累计刷脸总量,稳居国内机场领域人脸识别占有率第一

  Part.2

  沉浸式体验

  全流程刷脸“智”在通行

  此次安博会,瑞为以“AI落地 瑞有作为”为主题,特别打造了一座炫酷的“人脸识别空间站”,涵盖了智慧园区、智慧机场、智慧零售、智能车载四大应用领域,从直观易用的互动体验,到简洁清晰的方案阐述,再到层出不穷的落地案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超大型的沉浸式“刷脸”盛宴,现场亮点纷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展嘉宾前来体验。

  在最核心区域的瑞为智慧通行方,生动展现了瑞为以人脸生物特征为唯一身份ID标识的可视化人像数据AI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和瑞为对园区行业的深刻理解

  将园区各个应用节点全面进行智防升级,从访客到员工管理、特殊区域管控,到未授权人员通行告警,再到轨迹分析、行为研判等。从访客机、人脸识别闸机、壁挂门禁、人脸抓拍摄像机等各式终端产品,到全新发布的FacePass人脸通行管理平台,瑞为向行业充分展示了深耕场景、重在落地的行业优势。

  首次公开“露脸”的瑞为FacePass人脸通行管理平台

  以数字化为亮点的瑞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也同样人潮涌动,爆点满满。展示区现场展出的营客邦和关注度分析模块可实现客群分析、关注度分析、广告效果分析、展会/营销效果分析等多维度数据,结合数据中台实现多维数据关联、分析计算、价值挖掘,从而形成完整的业务闭环价值,可覆盖品牌门店、购物中心、商业地产、市场活动等全业态零售场,提升零售商的精细化运营能力,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目前此方案已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安踏、戴瑞珠宝等2w多家门店,是国内AI+实体零售落地最多的企业

  瑞为智能车载方案带来了最新的产品方案,不仅可以实现对驾驶员及车辆的实时状态监测与干预,从司机身份识别、司机状态监控、车辆状态监控、高级辅助驾驶等方面保障行车安全,并且能适应雨、雪、雾、夜间等全天候环境,实现更精准的判断和预警,从源头上防范交通事故的发生,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瑞为智能车载方案已部署了7万多台设备,合作客户包括顺丰、银隆新能源、金旅客车等,通过了国标、苏标、川标、陕标等诸多标准。

  国际友人现场体验瑞为智能车载产品

  瑞为以“极致的产品、极致的服务”

  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获得了CPSE安博会「创新百强企业」的殊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瑞为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