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驾驭AI,引领创新 ——2019深圳安博会 安居宝“智绘”社区未来

2019-10-28 17:40:26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本次安防盛典上,安居宝又为行业带来哪些改变,哪些惊喜呢?

    【CPS中安网 cps.com.cn】AI时代,也是社区的新时代!社区,一个城市的缩影。当智慧城市建设彻底来临时,智慧社区“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社区与AI,也有了千丝万缕的关联。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10月28日—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安居宝作为社区安防领导品牌,年复一年地奔赴行业盛会,已成为惯常。之于当下,市场上正风声鹤唳,关于中国安防产业是否会出现新一轮变局的讨论,显然让每家企业都无法置身事外。令人感慨的是,十多年来,有太多同行命运发生了逆转、跌宕和突变,这也使得每每在曲折中达到目标、稳居上流的安居宝,成为始终行业值得观望的成功案例。

  那么,在本次安防盛典上,安居宝又为行业带来哪些改变,哪些惊喜呢?

  比华为P30更薄?极致薄对讲耀世而出:

  安居宝对于对讲产品的美学探索,从未停止,为此公司产品曾多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2019,安居宝在去年颠覆传统的横屏设计后,在追求极致“薄”的美学。最新推出的极致薄系列产品,比市面上红极一时的华为P30都更为纤薄。在手机界“薄”出新高度的华为P30厚度为7.5mm(数据来源官网及实际测量),而比薄更薄的安居宝极致薄对讲系列分机,机身厚度仅为为5.5mm(安装后外露部份),宛如一块美玉一般。要做到如此之薄,足见安居宝在制造工艺方面的炉火纯青以及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可以说,薄,是一种境界,代表了楼宇对讲“薄”时代的开启。此外,该机7寸炫目魔镜的屏幕,也是美不胜收。

  薄,也是一种科技感。对于安居宝研发一款新产品,光有漂亮的外观还远不够,产品智慧赋能同样重要。一物多用,AI语音、云端管理、电梯控制等,都是科技赋能后的体现。咫尺方圆、薄而不凡,此次的对讲新品,“薄”是一种态度,是安居宝智美兼具的产品追求,“薄”也是种境界,咫尺方圆、薄而不凡!

  层级式AI视频门禁部署,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城市流动人口增多,带来了城市人口结构的多样性,一些小区既包含户籍人口、常住人口,也包含流动人口以及外籍人员,同时租住现象不断增多,给社区治安管理带来了困难。尤其是全国红红火火的雪亮工程建设带动下,社区管理智能和精细化需求越发凸显。

  比强更强。安居宝此次推出的城市级AI视频门禁管理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城市治理更加智能化、精细化。其设计思路是以电子地图为操作界面、地理坐标动态显示、后台智能分析、多系统综合联动等,通过统一的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对安防系统的综合管理,借助GIS地图可以实现社区全域感知,实时掌握人、车完整信息;基于大数据的精准管控,对社区明了情况;通过智能分析,减少人工成本;以音视频应用形成多系统的互联互通,使得管理支持层层级联;平台的综合管理,也有效解决复杂人员管理、设备状态查询、信息收集、无人值守、智能搜索等复杂问题。

  数据驱动,业务智能,这就是安居宝层级式AI视频门禁解决方案构建的智能、精细、立体的防控体系。

  注入城市新动力:AI无人化停车+充电位管理系统

  深耕智慧停车领域多年,安居宝推出了别开生面且极具竞争力的AI无人化停车+充电位管理系统。经过长时间的市场潜心调研,公司看到新能源汽车取代燃油汽车是大势所趋,乘势而为才是可取之道。与此同时,市场存在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电动汽车占用且不充电、电动汽车充满不挪位等现象,如果设立人员看管的非无人化方案,人员以及运营成本较高;设立车位地锁方案其工作流程复杂,运营成本也不低还带来诸多管理不便,为此,安居宝此方案一针见血直击市场痛点,利用视频监控,对占用充电车位不充电车辆进行车牌识别,系统自动记录占用时长,同时充电收费与停车收费打通,根据占用车辆的占用时长,在停车收费中加收资源占用费,为业界带来一个多场景覆盖、多功能停车+充电的智能管理产品方案。

  此次推出的系统,基于“全程视频AI智慧泊车+智能充电 +数据运营平台”为核心,针对城市停车管理部门和车主停车乱、停车难等痛点问题而研发首创的“带车位资源管理的停车充电系统”,杜绝燃油车占用充电车位,打通充电、停车的缴费数据,为城市注入新动力,让出行更便捷,让管理更高效。

  全屋智能、全息感知的智能家居

  十几年前都已经热议的智能家居,依然处于不温不火的尴尬。究其原因有几点,比如:伪智能、创新不足、互联不通、用户体验差等。因此,要改变这一现状,安居宝认为“智慧+”互联的方式是有效途径。

  此次展会安居宝推出全屋智慧感知、无缝连接, 在不同的应用空间领域实现万物互联。针对家庭场景,比如:大门入口、客厅、厨房、主卧、儿童房/老人房、阳台等,家中的任一处,都以AI赋能才使得场景化应用的智能力加强,并通过万物互联来提升智能交互体验,实现全屋智能和服务的拓展。在家中,安居宝提供了全屋智能的解决方案,并以智慧感知的方式实现万物互联。

  2019,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智慧+”,期望赋能千行百业。智慧社区,因智而生。安居宝根植智慧社区多年,如何在该场景中将智能提速和深化是我们的思考。以上是安居宝2019通过智慧赋能为业界带来的四重惊喜。

关键词AI安居宝社区未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