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专讯科技联手SUPREMA邀约安博会1A27、4A03

2019-10-26 09:34:01 来源:专讯科技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专业生物识别应用方案提供商-专讯科技将携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全球领导品牌SUPREMA、IDEMIA、CMITECH、Iris ID和安朗杰等,在1号国际馆A127和4号馆4A03两处展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专业生物识别应用方案提供商-专讯科技将携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全球领导品牌SUPREMA、IDEMIA、CMITECH、Iris ID和安朗杰等,在1号国际馆A127和4号馆4A03两处展台,共同发布十余款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和掌形识别等门禁新品。

  1A27,国际馆SUPREMA展位

  作为十多年来公认的全球生物识别领先企业,Suprema 被 A&S(全球安防领域最权威的杂志之一) 评定为全球50大安防公司之一。此外,Suprema在国际安防展会(比如瑞典的 Detektor Award、俄罗斯的 All-over-IP 和巴西的 ISC Brazil)上获得了“最佳产品奖”和“创新奖”,还被 Forbes、Frost & Sullivan 和 Deloitte 提名为全球顶尖的生物识别公司之一。

  Suprema的指纹识别算法凭借多项大奖证明了自身优越的性能,并且是诸多指纹识别设备的支柱算法。此外,这项先进的指纹识别算法所采用的 技术还获得了FBI、IQS、STQC、FVC 和 NIST MINEX等国际认证。该算法拥有远超同类算法的稳定性,它具备全球最快的身份验证速度和最高水平的准确度。基于自身的生物识别技术,Suprema 通过宽泛的产品系列提供了全面的识别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涵盖指纹/面部识别设备、实时扫描仪、嵌入式指 纹识别模块和RFID设备。Suprema的生物识别技术在多种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包括物理访问控制、身份证签发、金融科技、法庭调查和移动身份验证,为全球超过十亿人的安全服务。

  据悉,本次安博会。SUPREMA施普玛将现场发布单机用户容量高达3万个,比对速度达3000次/秒的2款人脸识别终端,唯一款获公安三所型式试验证书的指纹识别门禁控制器,户外防水等级高达IP67的指纹识别门禁设备,广泛应用于指纹锁、ATM机、零售收银设备等领域的指纹识别模组等产品。

  4A03,国内馆专讯科技、CMITECH展台

  自2003年成立至今,专讯科技已在生物识别领域默默耕耘十六载,专注于将全球最先进的生物识别技术及产品带入大中华地区。在本次安博会上,专讯科技将携世界知名生物识别领导品牌SUPREMA、IDEMIA、CMITECH、Iris ID和安朗杰等,在4号馆4A03展台,共同发布十余款人脸识别、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和掌形识别等门禁新品。

  亮点产品剧透

  1, 名目繁多的虹膜识别产品。虹膜识别领域全球领导者CMITECH,将现场展出1秒内完成双虹膜比对,容量高达5万用户的虹膜识别一体机EF-45,支持多种跨平台开发语言、易于集成不同方案如ATM,订票系统的虹膜识别模组EF-45ML,电动自动倾斜装置、完全免提操作的EMX-30和EMA-30虹膜识别仪终端,以及双筒望远镜式双虹膜注册仪BMT-20。

  2, 非接触式指纹识别门禁Morphowave Compact. IDEMIA是欧贝特科技(Oberthur Technologies, OT)与赛峰身份与安全公司(Safran Identity & Security, Morpho)合并而成的公司,营业收入近30亿美元,是日益数字化时代增强身份识别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推出世界唯一非接触式指纹识别技术:用户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可确定用户的身份,获得专利的非接触式传感器技术以3D扫描4个手指,确保最准确和最可靠的指纹匹配,实现最大的安全性。

  3, 指静脉识别技术:IDEMIA的MorphoAccess VP指静脉识别门禁首次将指静脉/指纹多模式技术的优势带入您的物理门禁控制系统,适用于任何环境。它非常适合单模设备遇到困难的个人,同时提供与指纹相同的简单性和易用性。@FAR=10 -4 , FRR比2种方式中的最佳值低10倍。这种创新技术结合了每种生物识别技术固有的保护机制,并充分利用了融合产生的新特性。

  专讯科技联手SUPREMA,再次诚挚邀请您莅临1号国际馆A127和4号馆4A03两处展台参观指导,如对我们的技术及产品感兴趣,可关注专讯科技微信服务号,即可安博会现场领取精美礼品1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专讯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