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安博会看点揭秘:澎思科技智能视图大脑,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

2019-10-25 17:45:26 来源:澎思科技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8-31日,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Security China 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将携全新的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和一款神秘新品亮相本届安博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AI技术落地,安防一片火热。经历了2017年的AI爆发,2018年的场景落地,2019年AI技术与安防场景的融合之势愈演愈烈,人工智能逐步成为了安防行业发展的新引擎。

  10月28-31日,2019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Security China 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视觉AIoT平台的澎思科技,将携全新的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和一款神秘新品亮相本届安博会

  社会治理进入新时代,推出AI驱动的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

  随着平安建设的不断深入,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成为城市规划与管理的紧迫需求和全新趋势。澎思科技依托全自研、全栈计算机视觉技术和全系列软硬件产品,将在深圳安博会上推出AI驱动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

  据悉,该方案以“云治安、慧治安”为核心,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实现多维信息的全量采集与统一汇聚,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抓手,实现规范化执法、便民服务和数据研判等多类应用,全面提高治安防控管理、服务与应用水平,打造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模式。

  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前沿技术,神秘新品即将揭晓

  澎思科技在不断夯实安防业务主航道的同时,也持续从全球视角探索前沿技术,为公司发力人工智能领域、探索新业务做好技术储备,助力公司长远战略发展。

  此次安博会上,澎思科技整合自研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动驾驶等全链条技术和行业顶尖硬件设备,将为行业带来一款面向安防场景的AI创新型神秘新品,打破边界,探索未知。

  作为一家提供“以人为核心”行业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澎思科技拥有全场景智能视图大脑核心能力,以基于深度学习的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突破口,整合AIoT、5G、大数据、云计算等全链条技术,深耕安防等垂直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深挖场景,重视应用落地,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视觉AIoT平台,为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提供优秀的AIoT全产业链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推动AI产业化落地进程。

  此次展会,除了推出全新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解决方案和一款神秘新品外,澎思科技还将为大家展示智能人脸识别门禁、智能人脸分析盒、闸机伴侣、智能便携式人像布控系统、智能人像抓拍摄像机、半球型网络摄像机等全系列AI硬件终端,全结构化解析平台、智能人脸分析平台等软件管理平台,以及智慧社区、智慧司法、轨道交通、智慧校园、智慧楼宇等面向各行业场景的整体解决方案。

  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2019深圳安博会,1号国际馆1C24展位,澎思科技期待您的带来,共话人工智能新安防时代,一起见证AI安防行业发展的时代更迭与技术创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博会澎思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