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安网专访弘度科技副总经理王荣秋:人工智能在智慧监狱的落地

2019-10-24 16:05:43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展会开幕在即,中安网有幸采访到弘度科技副总经理兼CTO王荣秋,与其就弘度本次展会的核心产品、亮点等进行交流。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业内领先的视频领域核心技术提供商,弘度科技受邀参展并在同期举行的安防论坛做主题演讲。

  展会开幕在即,中安网有幸采访到弘度科技副总经理兼CTO王荣秋,与其就弘度本次展会的核心产品、亮点等进行交流。

  中安网:王总,您好!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弘度科技的参展情况?

  王荣秋:众所周知,1号国际馆向来是所有安防龙头企业的必争之地。今年,弘度科技凭借产品的创新性和技术的稳定性,首次以“黑马”态势进驻1号国际馆,与诸多行业翘楚同台竞技。在本次展会上,我们将以体验和交流的方式向观众呈现我们的多款核心自研产品和司法、公安等行业解决方案,欢迎大家莅临1C30展位参观指导!

  中安网:作为此次安防论坛的主讲嘉宾,能否跟我们提前揭秘部分精彩内容呢?

  王荣秋:在29日上午的安防论坛,我将为大家分享“人工智能在智慧监狱的落地”。之所以聚焦智慧监狱,也是基于弘度科技在司法领域多年的行业理解和落地应用,以此抛砖引玉与在场观众相互探讨、学习。

  中安网:智慧监狱的AI落地有哪些难处?

  王荣秋:在我看来,主要有三个部分:首先,监狱的数据具有敏感性和独特性,基于国际标准数据库训练出来的算法在监狱环境下应用效果将大打折扣;其次,很多算法公司缺乏工程落地应用能力,基本上只停留在演示阶段;第三,监狱监管类应用企业普遍缺乏AI技术能力。

  中安网:弘度科技在智慧监狱的AI落地方面,做了哪些努力?

  王荣秋:弘度科技基于融合深度学习+图像处理技术的独创架构,根据监狱的监舍、习艺楼、周界等实际场景进行定向建模,根据监所犯人生活起居、工作行为、流动等特点开发专有人体算法,确保视频分析的精准性。目前,弘度科技的智慧监狱AI视防解决方案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公安、司法部门落地应用。当然,更多的经验分享与探讨,期待在论坛现场当面切磋。10月29日上午11点,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桂花厅与您不见不散,谢谢!

  王荣秋简介:

  中山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具备很强的数学基础,先后5次获得国 际或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奖。

  拥有14年人工智能工作经验,具有10余年大型国有上市企业创新研究与团队管理经 验,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算法方面都有深入研究与建树。

  获得中国发明专利17项,外国发明专利20多项。参与多项行业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制定,获得“广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是“广州市行业领军人才”。

  现任弘度科技副总经理,分管研发工作,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工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弘度科技中安网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