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3 10:30:0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关于“深化科技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就共同推动“政法机关信息化的智慧发展”达成共识。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为充分发挥天地伟业和科大讯飞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促进双方互动交流,提升政法业务合作水平,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张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志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关于“深化科技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展开深入讨论,双方就共同推动“政法机关信息化的智慧发展”达成共识。

  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天地伟业与科大讯飞的深度合作拉开序幕,双方将实现强强联合。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以需求为导向,以业务为主线,在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信息互补、资源共享、产品创新。面向全国政法机关、纪检监察领域大力开展技术应用研究,为用户带来实用产品与服务,为政法机关高效办案、智能办公提供保障。

  未来,双方将主要开展两方面的合作研究,一是解决方案类合作,在面向特定客户的情况下,形成基于双方技术合作的共同解决方案;二是产品融合类合作,双方基于现有成熟产品,结合实际应用场景联合开发,实现双方产品优劣互补、技术融合、应用延伸。

  多年来,天地伟业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专注政法行业二十余年,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和一系列专业定制的政法解决方案,在全国拥有诸多典型案例和样板工程。

  我们也将凭借在政法行业的优势,继续深化与科大讯飞的合作,围绕服务政法机关的科技建设、应用及管理,聚焦重点领域,夯实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人工智能、大数据、生物识别等技术在政法领域的应用,精进产品及方案,为推动“法治中国”建设提供新技术、新动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