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相约2019安博会:赋能城市大安全 软通智慧黑科技展示抢先看

2019-10-17 16:38:00 来源:软通智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智慧”)首次亮相安博会,以让城市更安全为主题,围绕大视频+公共安全、应急指挥管理、平安社区等领域,让观众全方位感受软通智慧在AI领域赋予城市大安全的震撼。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日-31日,2019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 “全球安防重点展会”,一直以来安博会都属于安防人的年度盛宴,向全世界展示前沿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等产品,在业内担任着领头羊的角色。此次,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智慧”)首次亮相安博会,以让城市更安全为主题,围绕大视频+公共安全、应急指挥管理、平安社区等领域,让观众全方位感受软通智慧在AI领域赋予城市大安全的震撼。

  作为中国新型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软通智慧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中国城市提供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和运营服务。十余年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经验,业务覆盖全国十个大区、170余城市,构筑了从顶层设计、咨询规划、平台建设、产品集成到数据运营和生态发展的端到端“一揽子”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支撑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在城市大安全领域,软通智慧“提出AI IN ALL”的建设思路,把国内最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从下到上,从内到外,全面赋能到城市安防建设的各个层面。

  软通智慧展位号:1号馆D106

  AI赋能 全方位赋能城市大安全

  作为一家大型综合性智慧城市服务商,软通智慧拥有布局全国20多个省份50多个地市大数据中心,融合梳理了EB级的政府数据,结合AI技术,转变数据资源为能力,此次在展览方面,从“感、传、智、用”四个方面把公共安全新模式赋能到城市安全应用的方方面面。

  感,此次展示的行人识别系统可以说是绝对的黑科技了,该识别系统具备行人重识别、Reid、跨镜追踪技术,可以有效解决95%看不清人脸的摄像头数据分析问题。当视频中存在人脸遮挡、低分辨率、角度、光照以及大范围空间下行人轨迹严重碎片化等造成视频数据无法有效利用的问题时,都可以通过行人再识别技术得到理想的解决方案,该核心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导地位。

  传,边缘智慧终端机结合AI边缘计算和多种深度学习算法,高度集成行业核心应用,是集管理、控制、智能分析于一体的行业核心应用的智能化一体化设备,能够应对高并发边缘计算,支持人脸识别、车牌/车型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等功能。应用于社会面视频接入需求、AI边缘计算、结构化数据上传云平台应用。如智能侧方位停车、化工厂危险品结构化数据分析+物联网有害气体监测等场景应用。

  智,此次展示的智行大脑围绕公安实战应用需求,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汇聚公安、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资源数据,实现跨警种、跨部门、跨平台的信息共享,推动风险防控从被动响应到主动预防的转变,安全治理从人力密集到科技集约的转变,基层实战从汗水警务向智慧警务转变。

  用,此次重点展示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9+X智慧服务平台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和现代管理理念,涵盖社会管理群众互动、基层采集、业务处理、领导决策等四个层面,形成横向可覆盖所有综治成员单位,纵向可贯通省、市、县、乡(街道)、村(社区)5级行政体系,集信息收集、数据整合、业务流转、资源共享、综合监测、分析研判、联管联动等功能为一体,跨部门、跨网络的综合性平台。平台包括综治组织及综合业务、实有人口、特殊人群、重点青少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社会治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校园及周边安全、护路护线、网格化应用等,在此基础上实现大数据挖掘、AI视频分析、研判分析、关系图谱等深度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益阳雪亮工程案例正是以该平台为基础,在技术上遵循“统一云平台、统一解析、统一视图库、统一应用”的四个统一基础上,实现“资源协同、数据协同和业务协同”。通过整合公安、交警、房管等27个部门的数据资源,打造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的开放视频大数据平台,保障应急事件处置的快速反应,不为任何城市安全隐患留取一丝一毫的可乘之机。

  此外围绕平安城市,社区运营大脑、社区消防仿真平台、智慧安监等解决方案的演示,则展示了软通智慧基于“视频+物联网”的新一代平安城市实战应用解决方案。除了展示,软通智慧还将受邀参与第十五届安防论坛·管理论坛,与政府管理者及行业大咖同台探讨安防行业的现状与发展,并以自身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的实践,分享软通智慧对于城市安全的思考和建设经验。

  更多精彩展示,10月28日-31日深圳会展中心,尽在软通智慧展台(1号馆D06展位)。让我们聚焦安防技术创新,引领AI产业发展,一起拥抱新技术、新形态,让城市更智慧、更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软通智慧2019安博会城市安全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