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如何构建高效办公网络?

2019-10-17 09:47:38 来源: 优力普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优力普技术支持工程师对甲方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售后维护培训,主要围绕UR5300的配置和无线网络故障处理,并将完整项目资料移交给客户。

    【CPS中安网 cps.com.cn】厦门市鑫塬信息科技选择优力普构建高效办公网络

  厦门市鑫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建省知名动漫多媒体设计制作公司。将动漫与教育、艺术、科技等完美融合为一体,应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技术将内容呈现给用户,得以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动漫行业占有一席之地。其多媒体应用即是将计算机、电视机、录像机、录音机和游戏机等技术融为一体,形成电脑与用户之间可以相互交流的操作环境。它可以接收外部图像、声音、录像及各种媒体信息,经计算机加工处理后以图片、文字、声音、动画等多种方式输出,实现输入输出方式的多元化,改变了计算机只能输入输出文字、数据的局限,让计算机应用技术有声有色的服务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由于其工作方式高度依赖于计算机网络技术,故对日常应用的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可靠性、先进性及可维护性有着超高的要求,公司内设综合管理部、图像创作部、后期声像合成部、项目管理部、财务部等5个职能部门。

  客户网络建设需求

  厦门市鑫塬信息科技选择优力普为办公楼铺设快速、稳定的有线、无线网络,需满足以下重点需求:

  1、办公网络分为有线和无线两大部分,整网建设要求有线无线一体,且相互隔离;

  2、有线网络中电脑台数150台左右,无线终端与有线持平,整体网络满足300左右终端上网;

  3、覆盖范围:公司有20F、21F两层楼,要求重点区域全覆盖,重点区域主要涵盖员工办场地、领导办公室、会议室等,且重点区域WiFi信号良好;

  4、AP要求部署美观,集中PoE供电,集中管理;

  5、整网要求管理方便,故障容易排查,售后响应及时;

  优力普整体网络解决方案

  综合考虑客户需求,结合现场工勘情况,优力普工程师提供了由以下产品构成的有线无线一体化解决方案:

  网络结构图

  方案介绍

  网络出口选用优力普UR5300作为出口网关,带机量350台,且自带AC控制器,可管理64个AP,管理AP数量和带机量都满足要求;

  网络主干选用优力普SM28G/F-4T作为核心汇聚交换机,其强劲的性能可毫不费力的满足内网数据高效转发,实现数据之间的交互;在三层交换机上建立多个业务VLAN,达到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的逻辑隔离,不仅方便管理,也可减小广播域,便于故障处理;

  在接入层针对内网中有100多台办公电脑,选用了6台24口千兆交换机US124G、2台16口千兆交换机US116G作为接入交换机,接入交换机全部上连至核心交换机的办公VLAN端口;

  针对楼层办公人员较密集的右边区域,每层采用6个双频大功率AP——XA02G-4进行覆盖,共计12个;针对人员分布较为稀疏的左边区域,每层采用3个单频AP——XA02H-1进行覆盖,共计6台。

  全场重点区域全覆盖,所有AP通过网线连接至机房机柜上的4台PoE交换机,SL16H-2GF-P和SL08H-2G/F-P集中供电;所有AP由UR5300集中管理配置;

  实施效果

  项目实施调试,无线测速效果如下:

  左图:2.4G测速          右图:5G测速

  信号覆盖强度测试:

  通过几个办公室和楼层之间的移动测试,重点区域覆盖强度均在-65db以上,达到客户要求。

  优力普技术支持工程师对甲方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售后维护培训,主要围绕UR5300的配置和无线网络故障处理,并将完整项目资料移交给客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优力普办公网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