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祖国华诞70年,MeidaComm美凯用行动写下最美情书

2019-09-30 14:24:41 来源:MeidaComm美凯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0周年,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一批由MediaComm美凯参与建设的重大项目的完成与投入运营,是美凯人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70周年,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一批由MediaComm美凯参与建设的重大项目的完成与投入运营,是美凯人献给祖国母亲的生日礼物。这些项目,有的是为国庆大型游览观光活动提供技术保障;有的已经成为我国对外的新国门,迎接着全球各地的来宾;有的用于保障重大赛事的平稳进行,展示着国家形象。在这些项目中,MediaComm美凯的坐席协作管理解决方案都起到了关键作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保证大型广场电力供应,高标准完成巡游展示后勤工作

  大型广场是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展示国家形象的重要平台。国庆70周年华诞,大型广场是国家庆祝仪式的核心舞台,在世界各国领导人和全国人民面前,不仅要进行壮大的阅兵仪式,展示我国的军容军威,还要进行盛大的彩车大游行。如此意义、规模都是历史级别的仪式,必须协调大型广场的灯光、影音、灯光照明、公告大屏、摄像监控、广播音箱的供电,对于供电保障系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由MediaComm美凯建设的大型广场供电保障指挥中心,基于技术先进的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平台,可靠的系统稳定性能够实现在不关机、不断电、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的情况下进行处理器更换、移除等维护,保证系统7×24小时运行状态,对于国庆庆祝仪式的顺利有序进行意义重大。同时,不同信号的统一接入管理、坐席人员在多信号之间的实时切换操作、信号画面显示的无黑屏无卡顿,也对大型广场供电保障指挥中心的信号显示、指挥、控制起到了重要作用。

  全力打造新国门,构建最先进机场AOC

  9月25日,首都北京全新的国际机场正式开航,在祖国70华诞之前,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也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建设的速度与力量。

  由MediaComm美凯建设的,具有“超级大脑”之称的新机场信息中心(SOC)及指挥中心(AOC),是新机场的数据处理中心、通信枢纽中心和运行指挥中心。这里聚集了各大通信营运商、有线电视的核心机房,以及航站楼、飞行区和各个工作区的设备,AOC负责将如此庞杂的信号进行统一集中于互通互联,对这个机场进行信息收集、汇总与发布,保障机场正常运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

  通过MediaComm美凯光纤KVM坐席协作管理系统,实现AOC中心44家单位共137个坐席在7x24小时的不间断状态下,科学分工、有序运行以及实时协作,复杂信号的实时推送、抓取、编辑、分发,大量并发数据的强大处理能力,支持系统不间断无故障运行的稳定性,对新机场的正式开航以及后续的正常运行,为新机场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也为新国门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为国庆献礼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道风景线。

  助力世界军运会安保,弘扬主办国风采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湖北武汉举办。这是国庆后我国主办的第一个国际规模的赛事,也是展示我国军威和国家形象的重要平台。同时,这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对安保指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由MediaComm美凯建设的武汉军运会安保指挥中心基于先进的KVM坐席协作管理技术,能够将运动会现场各个区域的信号集中管理,统一到指挥中心大厅大屏实时展示监控,并将对应的信号发送至地面巡逻车辆、步行巡逻小队、空中巡逻直升机、水上巡逻分队等单位。

  指挥中心大厅设置多警种、多系统、多网络协同作战的运作方式,不同的作战区域根据各自的权限进行图像信息的无缝推送抓取、资源共享、一体化操作等功能,突发事件时也可实行集中指挥与统一控制,将紧急情报统一分发至目标单位,及时处理事态,保证军运会的有序平稳。

  构建武汉天河机场AOC,民航领域的又一“超级大脑”完成

  由MediaComm美凯参与建设的2019年湖北重点项目:武汉天河机场AOC,在建成后,已经圆满无故障试运行1个月。随着武汉国际军运会的临近,在原有席位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国庆70周年大庆保障席位,在紧张而有序的气氛中迎接国庆70周年的到来。

  AOC主要负责其管辖范围内航站楼的日常生产运行、服务质量监督、安全防范以及所有楼内系统、机电设备的运行、管理、维护和火灾的防范等。系统稳定性必须满足7*24小时、365天无故障连续工作的要求,以及各区域坐席与AOC大屏之间的实时操作、显示、编辑与推送抓取的功能需求,保证各种航空指令的准确快速,是武汉天河机场正常运行的枢纽保障。

  祖国华诞70周年,一个古老的民族正焕发全新的生机,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和海内外同胞戮力同心,艰苦奋斗,先后取得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改革开放、国富民强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 40年间,中国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发展中国家,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领导周围,踏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

  自从创立以来,MeidaComm美凯始终将自身发展与社会经济的发展紧密结合,根据国家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行产品的研究开发,这些产品解决方案正在关系着国民经济发展的领域发挥着作用,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美凯机场军运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