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EMAX英迈斯连续三届荣获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2019-09-27 14:38:57 来源: EMAX英迈斯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9月26日,由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公共安全产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典”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美丽中国,最美杭州!

  9月26日,由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中国公共安全产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典”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举行。

  此次盛会由高峰论坛、专家领导主题报告、发布2018年度安防行业研究报告、颁奖盛典、抽奖活动等几大环节组成,盛会现场汇聚了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业内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知名媒体等,共同见证了盛会的成功举办。

  高峰论坛在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国辉发言中拉开序幕,他以“破局大安防”为主题做了宏观市场分析做了全面解读,透彻而精准,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国辉

  紧接着,公安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以“安防新技术与应用”为主题做了全面解读。

  公安部一所研究员李仲男

  “人工智能在智能物联网中的应用与落地”论坛参与嘉宾合影

  论坛结束后,众人在白马湖建国饭店外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值得纪念的历史性时刻。

  盛大的颁奖典礼和财富晚宴在中安信联科技有限公司COO王晓会女士的致词中拉开帷幕,共同见证了本届品牌盛会各大奖项的诞生。

  2019中国公共安全产业品牌盛典共设置了七大奖项:十大监控系统品牌、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十大智能锁品牌、十大用户推荐品牌、十大智慧城市创新应用奖、十大智慧社区创新应用奖、十大AI行业应用奖,在经历了网友投票、工程商调查问卷、专家评审会打分后,最终哪些品牌一路过关斩走到了最后,都在典礼上一一得到了揭晓。

  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合影

  EMAX英迈斯王总上台领奖

  附获奖榜单:

  (注:各奖项依首字母顺序而排列)

  2019年十大出入口控制品牌

  ASI(亚希)、EMAX英迈斯、捷成安、捷顺科技、兰德华、蓝卡 Bluecard、思沃、同方锐安、中科智泊、中控智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EMAX英迈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