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安防“特种兵”——防爆系列产品正式发布

2019-09-12 09:53:24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天地伟业结合应用场景使用情况,推出“防爆摄像机”!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国家和生产单位对“安全生产”越发重视,在满足视频监控的同时降低设备自身引发的风险成为监控相机选购的关键。尤其是近十年,随着国家工业化进程,安全监控的需求扩大至石油化工、天然气采掘、钻井平台、煤炭矿山、电力水利等各个领域,科研和军事工业等需求更甚,要求各异。

  此时,如果使用普通摄像机?

  普通摄像机的密封性能不可能阻止可燃气体进入机体,而电子元器件在正常工作时,有可能产生火花、电弧和危险温度,遇到进入机壳的可燃气体,这样安装的摄像机不但起不到安全的初衷,倒成为了一个'定时炸弹'。

  天地伟业结合应用场景使用情况,推出“防爆摄像机”!

  01

  把摄像机可能产生火花、电弧和危险温度的零部件均放入隔爆外壳内,隔爆外壳使摄像机内部空间与周围的环境隔开。

  02

  因电气设备呼吸作用和气体渗透作用,使摄像机内部可能存在爆炸性气体混合物,当内部发生爆炸时,外壳可以承受产生的爆炸压力而不损坏。

  03

  同时外壳结构间隙可冷却火焰、降低火焰传播速度或终止加速链,使火焰或危险的火焰生成物不能穿越隔爆间隙点燃外部爆炸性环境,从而达到隔爆目的。

  亮点单品

  200万防爆红外一体机

  200万防爆红外变焦一体机

  200万20倍防爆球

  目前,产品已试用在石油开采、天然气采掘、港口运输等多个项目中,用火眼金睛观察和记录下工业操作中的珍贵画面,同时,以可靠的品质,守护工业生产安全。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天地伟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