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弘度科技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2019-09-09 13:32:53 来源:弘度科技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暨第四届羊城“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也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创平台。本届大赛共有2000多家广州企业踊跃报名,其中近300家企业获得复赛名额,范围涉及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六大行业。

  弘度科技作为互联网行业具有优秀自主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成功入围此次大赛成长组决赛。

  在决赛现场,弘度科技研发总监王荣秋向在场的专家评委展示I度机器人项目,围绕着项目的系统架构、技术核心竞争力、盈利模式及核心团队成员等进行全方位讲解。最终,弘度科技凭借I度机器人不仅赢得大赛组委会和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斩获本届大赛互联网行业优胜奖。

  就在今年7月,弘度科技在2019年“创客广东”机器人产业链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样收获了佳绩。步履不停,创新不止,弘度科技将会秉承大赛的创新精神,砥砺前行,把卓越的产品及技术带给更多的客户,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科技创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弘度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