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打造强劲汽车网络方案 改善用户体验

2019-08-28 09:40:00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汽车以太网是完善未来完全互联汽车的关键推动因素,打造更安全、更实惠、性能更高的汽车,汽车安全网络方案是其中的核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实现具有高安全性的网络互联,互连车辆中的电子控制单元,管理汽车内外网络,对于汽车实现智能化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是最为重要的技术点之一,甚至在智能交通打造,实现路车人一体,具有重要意义。

  汽车以太网是完善未来完全互联汽车的关键推动因素,打造更安全、更实惠、性能更高的汽车,汽车安全网络方案是其中的核心。

  汽车网络处理由中央网关执行,由中央网关来提供物理隔离,同时安全地处理和互连不同的网络。管理哪些节点可以通过连接域与其他节点和外部网络合法地进行通信,从而为互联车辆保障安全性,提供自动化互联汽车所需的大规模数据处理能力和网络通讯能力。

  NXP在汽车网络解决和网络安全方案方面,一直有强大的技术积累,也一直是其技术开发的重点,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经验。QorIQ Layerscape系列芯片组,如 1028A、1046A、1026A多核通信处理器等,

  1028A工业应用处理器特性

  ▪ 面向工业应用的Armv8双处理器

  ▪ 4端口时间敏感网络交换机

  ▪ 2个具有时间敏感网络功能的以太网控制器

  ▪ 可配置的加密分流引擎

  ▪ 集成的可信架构

  1046A和1026A多核通信处理器

  ▪ DPAA解析、分类和分发引擎

  ▪内置安全引擎

  ▪QorIQ®平台可信架构

  采用优质芯片组,打造的EMB-7522、EMB-7521多网口主板,在多个维度具有优异的性能表现。

  ‖ 基于NXP LS1028A ARM架构多网口主板EMB-7522

  产品采用Layerscape LS1028A工业应用处理器,支持TSN的以太网交换机和以太网控制器,可支持融合的IT和OT网络,支持集成GPU和LCD控制器的人机界面应用。

  两个功能强大的64位Arm®v8内核支持工业控制的实时处理,以及物联网中边缘计算的虚拟机。集成可信架构带有加密分流功能,可提供能够加密通信的可信平台。

  ‖ 基于NXP LS1046A/LS1026A多网口主板EMB-7521

  基于优质处理器,嵌入式主板支持DDR4 2133MHz,最大支持16GB,板载8GB/16GB Flash,支持1个TF卡槽,支持8个千兆LAN,1个10G LAN。板型紧凑、集成度高、采用All  In One设计。

  以嵌入式主板为重要核心模块打造的硬件方案,在汽车安全通讯网络打造过程中占据重要地位。为市场提供优质的嵌入式硬件模块,打造一体化方案,该系列产品可提供有效支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