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基于Rk3399芯片组 再打造多款优质嵌入式AI主板

2019-08-28 09:33:08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应对市场上的人脸识别、AI处理等应用诉求,针对个性化需求市场,华北工控再推出多款嵌入式AI主板。

    【CPS中安网 cps.com.cn】瑞芯微RK3399作为市场上一款不可多得的优质芯片组,其在AI性能、人脸识别、数据处理能力等维度上的表现,一直使其备受客户市场欢迎。应对市场上的人脸识别、AI处理等应用诉求,针对个性化需求市场,华北工控再推出多款嵌入式AI主板。

  瑞芯微RK3399主板从正式发布,进入市场开始,在IoT设备、智能交互设备、个人电脑、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的创新与研发上,Rockchip均已在技术上展现出领先优势,并在全球人工智能芯片榜单排名Top20。

  公司基于Rockchip RK3399芯片打造的EMB-7536嵌入式AI主板、BIS-6380F嵌入式准系统,在市场上一直具有良好的表现,在包括菜鸟驿站人脸识别快递柜等多个项目中稳定发力。

  正是基于先前推出的多款产品方案收到的热烈反馈,基于RK3399芯片组,华北工控再次推出多款嵌入式主板,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个性化选择,延展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和技术积累,继续以该条产品线为核心打造优质方案。

  | 基于RK3399芯片组嵌入式工业ARM工业主板EMB-7533

  基于Rockchip RK3399,采用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 64位六核处理器,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MP4 GPU,本款嵌入式主板具有多重优质性能。

  ◆ 8.4V双节锂电池供电方案,支持Type-C充电

  ◆ 支持MIPI显示接口,I2C电容触摸屏接口

  ◆ 提供2x RS232,1x UART,1x Debug,4x USB2.0,3x USB3.0,1x Type-C,

  ◆ 支持WiFi、BT,1x Head Phone,1x Mic,支持5W 8Ω双通道功放

  | 基于Rk3399芯片组嵌入式ARM架构工业主板CK-339901

  同样基于Rockchip RK3399芯片,采用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 64位六核处理器,本款嵌入式主板具备全能型应用特性。

  ◆ 支持HDMI+DP+ VGA显示接口

  ◆ 提供3x RS232,1x RS485,1x Debug,1x USB2.0,4x USB3.0,1x OTG,

  ◆ 1x 1000M LAN,支持WiFi、BT,

  ◆ 1x Head Phone,1x Mic,支持5W 8Ω双通道功放,1xSPDIF数字音频接口,1xI2S数字音频接口

  ◆ 提供1x MINI PCIe(支持4G模块),1x SIM卡槽(标准nano SIM卡槽)

  ◆ 1x SATA接口

  |基于Rk3399芯片组嵌入式AI主板KD-18

  基于Rockchip RK3399芯片,产品性能优异,接口丰富,采用All In One设计,尺寸为:165mmx 120mm。具有高度集成,低功耗,高性能,高扩展等全能型应用特性

  ◆ 支持HDMI+ LVDS+ VGA显示接口

  ◆ 提供3x RS232,2x RS485,1x Debug,4x USB2.0,1x USB3.0,1x OTG,

  1x LAN,支持WiFi、BT,1x Head Phone,1x Mic,支持5W 8Ω双通道功放

  ◆ 提供1x MINI PCIe(支持4G模块),1x SIM卡槽(标准SIM卡槽)

  | 基于Rk3399芯片组的嵌入式AI主板EMB-7535

  基于Rockchip RK3399芯片,采用双核Cortex-A72加四核Cortex-A53 64位六核处理器,集成ARM新一代高端图像处理器Mali-T860@MP4 GPU,在接口等性能配置上:

  ◆ 板载2/4GB LPDDR3内存、16GB EMMC,提供1x TF卡槽

  ◆ 支持eDP+ HDMI显示接口

  ◆ 提供2x COM,1x Debug,1x USB3.0,1x USB2.0,1x USB OTG,

  1x LAN,板载WIFI+BT4.2模块,1x MIPI Camera,

  1x Mic,1x Head Phone,支持3.2/5W双通道功放

  通过在内存、网络接口、USB接口、显示接口、版型设计等维度打造差异化,该系列嵌入式主板可为专业用户提供更多具有高度场景契合度的产品方案,贴合客户场景,搭载Android开源系统,可满足多AI需求领域:人脸识别设备、机器人、无人机、物联网领域、车载控制等行业应用需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