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SUPREMA门禁控制器获公安三所型式试验证书

2019-08-21 16:22:53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SUPREMA施普玛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CoreStation获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型式试验证书。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SUPREMA施普玛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CoreStation获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型式试验证书。此次检测共涉及30余项技术指标,CoreSation生物识别门禁控制器一次性通过所有检测项目,完全符合GB 16796-2009《安全防范报警设备安全要求和实验方法》及GA/T 394-2002 《出入口控制系统技术要求》的全部要求。

  Suprema CoreStation是全球首款生物识别智能门禁控制器,它在集中式门禁系统上提供了生物识别功能的安全性优势。根据企业级系统设计,CoreStation以高达400,000匹配/秒的难以置信的指纹匹配速度处理多达50万用户。随着高性能,生物识别,以太网通信的规定,CoreStation能够提供BioStar2平台的全部功能。该设备提供中心化生物识别模板管理,并与包括RS-485(OSDP)和Wiegand在内的整套读取器技术进行接口.凭借其多功能性,CoreStation是一个完美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既适用于新的安装,也可以替换现有的系统。

  CoreStation旨在满足生物识别技术在集中式拓扑的更安全,更大规模的访问控制应用中的需求。在提供智能控制器功能的同时,该设备还可以在安全的位置管理指纹匹配和生物识别数据存储。Suprema在现有的门禁控制产品组合中增加了这种智能生物识别控制器,客户在设计安防系统时将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凭借其扩展模块外设,阅读器兼容性和多功能性,CoreStation将为新安装以及现有系统的更换提供完美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

  安全方面,CoreStation远远提高了基于边缘的IP访问控制拓扑的安全级别。CoreStation充分利用集中访问控制的优势,提供生物识别数据的安全存储和安全的接线选项。此外,CoreStation具有安全的TLS 1.2通信和256位(AES-256)加密功能,可提供当今严格的数据安全性。

  附:Suprema门禁控制器CoreStation在香港英皇金融实景案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