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实至名归,联建光电连续4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9-08-06 13:46:47 来源:联建光电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秉承“诚实守信、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推进企业诚信经营体系建设,已连续4年(2015-2018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我国政府对企业信用的一种综合评价活动,是为加强企业信用建设,倡导企业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而设立的评价,是目前国家诚信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

  此项评选程序十分严谨,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质量体系管理、合同行为与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六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综合评定,最后向社会公示。

  继联建光电获得深圳500强企业后,再次斩获荣誉,充分体现公司在行业领域发展的高度认可,更意味着社会各界对联建光电在诚信经营、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联建光电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坚信“诚信铸就品质,品牌铸就辉煌”,未来将继续在行业内树立良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以诚信护航,带领行业朝更高、更强之路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联建光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