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oT+5G|力维智联Oasis智能硬件亮相IOTE国际物联网展

2019-08-01 15:45:42 来源:力维智联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7月30日-8月1日,一年一度的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举行,大会聚集了全球近7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知名品牌,展示超过10000+物联网精品以及最新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7月30日-8月1日,一年一度的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举行,大会聚集了全球近700+物联网全产业链上的知名品牌,展示超过10000+物联网精品以及最新产品。

  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

  作为领先的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力维智联应邀参展,以“5G时代下的融合智能硬件,为行业赋能”为主题,携AIoT智能硬件及行业应用参展,展示公司AIoT技术在“5G+行业”领域的新成果。

  力维智联展台

  Oasis智能硬件强势吸睛

  开展以来,力维展台引得众多观展嘉宾驻足,面向5G的Oasis系列智能硬件成为他们关注的焦点。力维凭借该产品入选Intel首批12家优秀创新团队,并成功入围“中国联通物联网嵌入式合作伙伴”,同时也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达成政企业务战略合作。

  Oasis智能硬件

  5G时代数据量呈几何倍数增长,云端计算压力陡增,迫切需要计算能力下沉到边缘,客户需求也变为能够灵活适配各种场景的智能终端。ZNV Oasis系列智能硬件应运而生,产品通过AI定义场景、边缘计算、多维感知融合,实现政府、电信、工业等行业基础设施设备的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

  广泛行业赋能

  Oasis智能硬件赋能智慧营业厅

  面向智慧营业厅,ZNV Oasis化身智能营业员,为线下营业厅量身打造VIP用户识别、精准营销、客流量分析、商品热力图分析、远程巡店等实用功能。

  Oasis智能硬件赋能广告传媒行业

  面向广告传媒行业,ZNV Oasis是智能运维管家。目前,已经肩负起全国十几万台屏显终端的电源监控、环境监控、播放监控等任务,提升运维管理效率、减轻工作压力、降低管理成本。

  此外,ZNV Oasis系列智能硬件更广泛赋能水务、工业、生产、机房、社区、安全驾驶等场景,实现对基础设施设备的智能化感知、识别和管理。

  收获行业认可

  在展会同期举行的颁奖典礼上,ZNV Oasis硬件产品,从10000+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膺“IOTE金奖创新产品”,同时获奖的有Arm等国际物联网知名企业。力维也凭借物联网系列产品、方案以及落地案例,获评“2019第一届中国物联网系统集成商50强”。

  Oasis智能硬件荣获“IOTE金奖创新产品”

  无限精彩

  只等你来

  1号馆 A47展位

  力维智联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力维智联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