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语音成为智慧交互空间打造的关键技术

2019-07-31 15:16:43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实现人机交互,打造互动空间,在诸多空间的智能化升级过程中,都是至关重要的维度。

    【CPS中安网 cps.com.cn】实现人机交互,打造互动空间,在诸多空间的智能化升级过程中,都是至关重要的维度。语音作为人机交互的一种重要形式,不断成熟的技术表现使其在该领域具有良好的表现力,以语音识别处理功能为核心打造的嵌入式主板方案,是华北工控在该市场的重要产品线。

  “以语音识别为核心技术,打造人机交互空间”,对于诸多应用场景来讲,成为技术标配,对于金融、交通、政务、零售等行业,更是如此。除此之外,对于多媒体、机器人等产品方案,交互的需求,也使得语音识别成为加持于其中的必不可少的需求。

  语音之所以成为交互场景打造的首选技术,与其诸多的技术优势密不可分。语音识别技术的即时性以及在成本上的优势,以及非接触性特征,都是该技术的亮点。其以其更加人性化、更加契合人们的交流习惯、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等优势,开始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在语音识别系统中,由语音识别嵌入式系统来进行声纹模型辨别、声纹匹配、特征提取、噪声消除等工作,位于语音识别嵌入式系统的各个模块的合成作用直接决定了系统在声音识别与采集以及噪声消除方面的能力。

  而在语音识别系统嵌入式计算机中,嵌入式主板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部件之一,主板的性能和档次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档次。

  基于i.MX 8 系列处理器,借助其在图形、视频、图像处理和语音多功能维度的打造能力,华北工控推出两款嵌入式主板,集成了一系列图形处理单元,在语音识别市场,具有多个技术领先点。

  基于语音、视频、图像、触屏等来打造人机接口,是家居、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功能场景打造的手段。i.MX 8 系列处理器功能模块的高度集成,使其应用场景得到无限的拓展。

  在功能配置上,满足多网口、接口需求,来打造高度的场景兼容性,不影响其他功能模块布局。实现高度的性能集成,采用ALL In One设计,版型紧凑。依照严格工业质量标准打造,可满足长时间稳定高效运行的场景诉求。支持3D图形, 4K视频, DSP功能。产品具有丰富的IO接口及扩展性能。

  用优质嵌入式主板方案来参与人机接口构建,打造用户用好的智能系统,构建语音识别技术空间,该系列主板可有效发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