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百万级大库精准识别 的卢深视三维产品通过质量检测中心测试

2019-07-24 08:53:55 来源:的卢深视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查中心检测,并获得该部门颁发的检测报告。

    【CPS中安网 cps.com.cn】1:100万大库识别误报率为万分之一的前提下,首位识别通过率大于95%。这至少等效于1:1比对,百亿分之一误识别率前提下,通过率达到95%以上。精度超过二维人脸识别三到四个数量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近日,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顺利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查中心检测,并获得该部门颁发的检测报告。报告结果显示,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各项性能远超同行水平。

  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是经公安部政治部批准,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计量认证合格、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多学科、多专业具有第三方公证地位的技术服务机构,是集计量、校准、监督检验、检查于一身的综合性国家级实验室。

  据悉,此次测试主要包括批量人脸注册/比对接口与结果、相机参数与储存、人脸彩色图与深度图校验的功能性测试,以及单组人脸图像三维人脸特征提取后台响应时间、单次人脸图像检索后台响应时间和三维人脸识别通过率的性能效率测试。根据判定依据的方法和要求,对该系统的6项功能和3项性能指标进行了测试,所测内容均符合判定依据的相关要求,且远超行业水平。

  测试拓扑图

  从报告结果可以看出,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能够实现百万大库毫秒级比对。1:100万大库识别误报率为万分之一的前提下,首位识别通过率大于95%。这至少等效于1:1比对,百亿分之一误识别率前提下,通过率达到95%以上。精度超过二维人脸识别三到四个数量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可支持百万级大库毫秒级比对识别

  的卢深视三维人脸实时识别引擎支持大库低延时低误报率的实时三维人像比对。依托于该引擎,在安防反恐领域的卢深视在百万级甚至更大库的情况下可以实现精准识别。

  目前,在的卢深视的推动下,三维机器视觉人脸识别技术凭借极高的大库比对准确率以及高安全级别防作伪功能,在边检安防等先发行业敏捷落地,有效保护社会安全稳定运行。的卢作为三维核心技术及平台产品提供商,已帮助某边疆省份建立了全国首个“三维人像数据库”。

  不仅如此,在刚刚结束的CCF-GAIR 2019 AI金融论坛上,CMU王强博士在《3D人脸识别与开放金融平台》的主题演讲中指出三维视觉最高端的场景之一是三维人脸识别,并介绍了三维人脸识别在金融交易场景的刚性应用。这与的卢对于金融领域的预判不谋而合。

  在金融支付领域,的卢深视可保证在十万分之一/百万分之一精度的支付级精度标准下,后台库可以扩充到十万以上的大库量级,实现无需再次输入手机尾号或PIN码的流畅支付体验。

  作为国内三维视觉全栈技术的践行者,的卢正积极全面探索三维机器视觉闭环生态。的卢深视将以三维机器视觉感知技术为核心,融合多种传感器,构建大数据支撑下的精准身份管控与行为轨迹分析及预测,实现以三维机器视觉服务百业千家。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的卢深视三维产品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