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见未来!2019旺龙-广州建博会三大物联网关键词必读!

2019-07-18 11:50:56 来源:旺龙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7月11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9年7月11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42万平方米,冠军品牌大融合,群雄汇集,百家争鸣,规模继续雄踞全球同类展会之首。

  本次展会,智能家居、物联网成为重点展览区域,广交会展馆A区4.1智慧家居馆,与3.1号馆的智能家居生态馆和2.1号馆的国际品牌馆形成三足鼎立之势,从众多展商展示的技术、方案及产品来看,智能家居、物联网的发展态势已越来越明晰,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一站式物联网云平台设计专家,旺龙专注建筑智能化22年,以做最受尊敬的建筑智能化企业为愿景,为广大用户构建智慧生活。本次建博会上,旺龙所展示的物联网云产品及方案,既是旺龙最新研发成果的展现,也是物联网时代产品及技术发展的方向标。

  关键词:物联网云平台

  移动互联网时代,3G、4G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机的普及让我们随时随地可以上网,人类实现了随时随地远程互联。而人类对科技追逐的脚步从未停止,我们虽然实现了空前紧密的人类联结,但还远远没有实现世界的联结,这个世界,除了“人”,还有“物”,如何做到让人连接和控制万物?在这种需求驱动下,我们迎来了物联网时代。

  物联网时代,产品上云是基础门槛,产品只有接入云平台,才能平台互通、不断在线升级、保持先进性、实现与万物互联,才能实现无限可能。

  基于顶层统一设计、长远战略规划,旺龙物联网云平台以云电梯、云对讲、云门禁、云通道闸、机器人乘梯等为核心智能设备,通过内联外接,实现一平台整合社区管控软硬件系统,实现各系统之间信息共享与协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联网云平台解决方案的全面设计与落地建设。

  关键词:云电梯

  5G时代的到来,其极高的速率、极大的容量和极低的延时,也带来了电梯行业的变革。

  在出门前,住户在家里就可以通过手机查看电梯的运行状态,预约电梯到住户所在的楼层,这就是旺龙云电梯,随时随地掌握电梯运行动态,节约等候,从容乘梯。

  旺龙云电梯的发明,除了让用户可以在室内查看电梯运行状态、预约召梯,还能实现微信乘梯、人脸乘梯、机器人乘梯通行、访客联动等众多强大功能,很好的解决了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大厦的访客通行、机器人办公/送餐/送货等垂直通行问题。旺龙云电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标志着电梯控制系统正式进入云端时代,人可以无时无刻连接电梯、控制电梯!

  关键词:无感通行

  科技服务于生活,越来越多的发明创造,在为用户加固安全之门的同时,也为用户开启更加智慧的生活之门。

  当你下班归来,手拎公文包、抱着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怀着愉悦的心情,你刷脸进入小区,穿过单元门,云对讲已联动电梯,将电梯呼到了你所在的楼层,并为你自动点亮了回家的楼层按钮,回到家中,女儿已在门口张开双臂,拥抱你的归来!这就是我们的云电梯无感通行方案,让你从进入小区到回到家中,全程解放双手,一脸通行,你的回家路径成为你的专属通道,从此回家从容,通行愉悦。

  未来已来,旺龙物联网云平台以5G+AI的技术加持,与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的发展目标对标,以旺龙云电梯为智能核心驱动,与行业伙伴一起构建更具包容性的可持续发展产业生态圈,持续推进智慧运营物联网云平台方案的全面落地与建设,为广大用户构建智慧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旺龙建博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