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ONVIF 举办第 20 届开发者互通性测试

2019-07-09 10:58:50 来源:ONVIF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ONVIF® 作为基于 IP 的物理安全产品的领先全球标准化倡议,于 6 月初在东京举办了第 20 届 ONVIF 开发者互通性测试,此次里程碑事件强调了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持续的增长和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加州圣拉蒙 – 2019 年 6 月 27 日ONVIF® 作为基于 IP 的物理安全产品的领先全球标准化倡议,于 6 月初在东京举办了第 20 届 ONVIF 开发者互通性测试,此次里程碑事件强调了互操作性解决方案持续的增长和需求。

  22 个 ONVIF 成员公司的开发者和工程师相聚一堂,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测试他们的 ONVIF 配置与其他 ONVIF 配置一致产品之间的实施情况。开发者可独立测试产品的配置一致性,也可测试自己的设备和其他制造商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47 名成员测试了六项 ONVIF 配置的实施情况,与会者记录了近 250 小时的测试。除配置互操作性测试之外,所有 ONVIF 客户都有机会使用 ONVIF 设备/客户测试工具进行测试。随后,与会者与测试工具开发者针对一致性测试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我们此次的第 20 届开发者互通性测试中,成员公司的持续参与水平显示了互操作性对整体行业的重要性。”ONVIF 指导委员会主席 Per Björkdahl 表示。“随着新配置被开发出来,以应对改变的市场需求,各公司合作并交流观点以创造最好的一致性新科技的这一举措,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更加重要。”

  ONVIF 开发者互通性测试每年在全世界范围举办两次,ONVIF 全球成员可汇聚一堂,测试他们的实施情况。下一届开发者互通性测试预计将于意大利罗马举办,时间定在 2019 年 11 月。

  ONVIF 创立于 2008 年,是知名的领先行业论坛,致力于促进 IP 型物理安全产品的互通性。组织拥有全球会员群,包括已建成的摄像头、视频管理系统和访问控制公司,以及超过 12,000 种 Profile 合规产品。ONVIF 提供用于基本视频流的 Profile S;用于边缘存储和检索的 Profile G;用于门控制和事件管理的 Profile C;用于快速安装的 Profile Q;用于访问控制配置的 Profile A 以及用于高级视频流的 Profile T。ONVIF 将继续与各会员携手合作,努力通过 ONVIF 合规产品提供更多的 IP 互通性解决方案。

  有关ONVIF一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包括供应商和符合性模型,可在ONVIF网站上查阅:www.onvif.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Andrea Gural

  ONVIF 代表:Eclipse Media Group

  电话: +1.207.233.7507

  电邮: agural@eclipsemediagroup.net

  关于 ONVIF

  ONVIF®是致力于推动IP物理安防产品互操作性的全球开放型行业论坛。ONVIF于2008年成立,旨在发展IP物理安防产品的全球开放标准。该论坛对制造商、软件开发商、顾问、系统集成商、终端用户和其它有兴趣参与ONVIF活动的群体开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ONVIF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