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信获2019“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2019-06-28 17:12:26 来源:海信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智慧中国联合会、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举办2019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智慧中国联合会、中国智能交通网联合举办2019第七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活动,于2019年6月20日晚举行的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开幕晚宴上揭晓结果并进行了颁奖,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成功获选。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旨在积极配合并支持城市智能交通建设、向智能交通建设单位推荐优秀智能交通企业和品牌,将由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报名企业严格甄选,从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评选总共历时四个月,通过各地交通运输和交警部门推荐、企业自荐等方式,总计有96家企业参与奖项角逐,最终仅32个品牌企业入围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奖。

  这是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连续第七年获得此项荣誉。自该奖项创立以来,海信连年当选本次再次获选不仅是意料之中,更是实至名归。深耕智能交通领域二十余年,海信先后参与承担了北京奥运会、青岛上合峰会等多个国际大型活动智能交通项目,并在青岛、贵阳、长沙、桂林等全国100多个城市承建智能交通系统,海信自主研发并在业内率先推出的基于数据智能引擎的城市交通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城市智慧心脏、智能交通管控平台、多媒体指挥终端等产品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及高度好评,在保障交通安全、城市治堵缓堵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已连续多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在《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中公布的全国拥堵同比下降TOP10城市榜单中,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助力五座城市榜上有名,并占领榜单前四位!在2019年,持续创新的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正式发布了国内智能交通领域最懂交警业务的人工智能系统——交管云脑,将实现城市交通数据深度融合、城市交通状态全域精准感知、城市交通问题智能分析、城市交通事件自动处置等功能,协助城市管理者更好地解决各种城市交通“病”,让城市交通成为一个更加有机、健康的机体。

  凭原始创新走在科技前沿,以技术优势引领行业发展。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作为智能交通行业领军企业,未来将继续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城市交通管理方面的落地应用,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效率及生活品质,为智慧交通、交通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