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6万余人激情开跑!海信安保平台为贵阳国际马拉松大赛护航!

2019-06-28 11:00:13 来源:海信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一声枪响后,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2.6万余名专业选手、马拉松爱好者同时出发,在“中国数谷”贵阳激情开跑!

    【CPS中安网 cps.com.cn】砰!

  一声枪响后,来自全球21个国家的2.6万余名专业选手、马拉松爱好者同时出发,在“中国数谷”贵阳激情开跑!

  图片来源于:中国日报网

  本届比赛共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项赛事,赛道全面优化,途经观山湖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泉湖公园等贵阳特色景观。不仅路线设置别具特色,在竞赛管理、选手服务和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实力超群,让贵阳马拉松大赛成功跻身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行列。

  本次大赛中,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再次承担安保协助工作,这是继上个月贵阳数博会以来,海信承担的贵阳市第二项国家级重要赛事的安保服务。为确保2.6万余参赛选手安全、顺利完成比赛项目,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工程师们亮出了去年上合峰会中亮剑的“安保系统”,并根据本次马拉松大赛需求量身定制警力部署、交通管制等功能,为大赛安全护航!

  对于全长42.195公里的赛道,该如何全面监控赛道情况?

  赛道周边视频资源100%全接入,想看哪里点哪里!

  海信安保平台接入了赛道中全部监控视频,保证各条马拉松赛道上的视频全覆盖;在系统上,安保人员可随时手动切换摄像头,观看整条马拉松线路上任何一段道路的情况。

  引导车实时监控,自动切换跟随0失误!

  对于整场比赛最为重要的引导车,工程师们更是对其进行了“重点监控”,在“安保平台”中的监控视频可随引导车的行驶轨迹自动切换跟踪,且切换完全无痕迹、无失误,颠覆了原先人工巡检的工作模式,保证交警实时、精准地掌握引导车运行情况。

  量身定制逆向安保线路,匠心独具!

  由于马拉松比赛时只封闭一侧道路,故对于返回的道路会出现逆行的情况,据此,海信安保平台量身定制了逆向行驶的安保线路,来进行引导车实时跟踪,视频随动。

  警力部署实时监控,确保万无一失!

  为了活动安全的万无一失,在突发事件时能够有效调派警力,海信“安保平台”还将所有参加安保工作的警力情况汇总到系统界面中,让管理者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警力部署情况,便于应急调配。

  据海信网络科技贵阳子公司项目经理闾凡兵介绍说:“接到这个项目时,距离比赛日的时间已经不多,在城市交通事业部领导和同事的支持下,我们迅速组建了马拉松项目团队,从开发产品到上线演练,以及比赛日当天从凌晨一直持续到赛事结束总计十多个小时的实战,我们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参与了众多国际国内各大赛事、庆典、高考等重大活动保障工作,海信团队“抗硬活、打硬仗”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给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也是每个海信人坚决执行的信条。“这是服务过上合峰会的产品,经历了数博会的实战历练,本次马拉松大赛在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们坚信一定会圆满完成这次保障任务,结果也证实了这一点。”闾凡兵如是说。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安保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