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华三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论坛 聚焦5G融合应用价值

2019-06-27 17:34:53 来源:新华三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6月26日,在MWC19上海会议期间,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5G融合应用智绘产业未来”为主题,隆重召开“新华三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论坛”。

    【CPS中安网 cps.com.cn】6月26日,在MWC19上海会议期间,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5G融合应用智绘产业未来”为主题,隆重召开“新华三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论坛”。来自运营商、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等相关行业用户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专家就5G技术创新、场景落地、应用融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新华三在论坛上正式发布5G融合解决方案以及5G场景创新联合计划,从技术创新到产业合作,全面开启5G发展新机遇。

  5G融合应用,智绘产业未来

  数字化时代,IT从基础设施云化,向业务数据化和应用智慧化加速迈进。与此同时,产业也逐步从“互联网+”过渡到全新的“智能+”时代。对此,新华三在2019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数字大脑计划”,以“智能数字平台”的创新技术与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慧应用生态,推动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在新华三看来,具备低时延高可靠、低功耗大连接、增强型移动宽带三大特性的5G网络将成为各行各业与“数字大脑”建立连接的超级神经,因此,新华三致力于推进开放、云化的5G产品和5G融合应用解决方案,进行5G场景创新实践,从而加速5G与应用的相互融合。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韩志刚发表致辞

  新华三集团联席总裁韩志刚在论坛致辞中表示:“目前运营商的5G建设面临着投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挑战,而5G融合应用是应对5G挑战的关键。新华三助力运营商5G网络的全面云化,逐步实现与行业用户资源、能力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形成数字经济的能力平台,实现5G的商业价值。”

  5G与行业加速融合,新华三加速5G商业部署

  当前,5G技术即将大规模商用,如何将其与百行百业更好的融合,已成为影响多领域发展、改善社会与生活方式的时代命题。会上,韩志刚代表新华三介绍了最新发布的5G场景创新联合计划,新华三将联合生态伙伴共同推进场景化5G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打造可持续运营的生态环境。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在会上介绍了全新发布的5G融合解决方案,旨在通过与数字大脑计划的紧密融合,深耕安防、水利、医疗、教育、工业、融媒和智慧城市七大领域,促进电信业务与行业业务融合。

  在此次论坛上,来自国家信息中心、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Intel、亚信科技、中科大洋、万江科技等政府领导和嘉宾,以及各行业的高层管理者和技术专家分享了5G与不同行业深度融合的场景化应用,以及未来市场商业价值探索,全面描绘了万物互联时代的数字版图。

  可以看到,5G正在成为产业重塑与数字化转型的强大网络基石,而在网络之上,新华三将依托数字大脑计划,以及全面、强大的智慧洞察,更快速、更精准高效的深入嵌入政府服务及百行百业,让万物智联的数字化世界加速而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新华三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