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裕太车通两周年之际:“不忘初芯,砥砺前行”

2019-06-24 15:04:56 来源:裕太车通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裕太车通,作为唯一一家国内已量产PHY芯片的设计公司,将继续深耕细分领域,专注自主研发,助力产业突围。

    【CPS中安网 cps.com.cn】过去的我们“芯”事重重,面对广阔无垠的PHY芯片市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国产率持续为0。直到2017年,一支经验丰富的“新锐部队”率先发起了挑战,立下誓言为国人打破这一垄断,立志完成从0到1的突破。这支部队的名字叫做“裕太车通”。

  2017年6月1日,苏州裕太车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始运营,致力于有线通讯PHY芯片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从那一刻起,我们成为了赶路人,践行着自己的承诺:

  1个月完成千万级融资;

  2项行业标准正在制定中;

  3个月达成第一款测试PHY芯片流片目标;

  4类产品应用领域完成规划建设;

  5个月获得第一项政府项目扶持——姑苏领军人才;

  6个月成功研发第一款测试PHY芯片;

  7个月第一款车载类芯片产品开始销售;

  8款产品(涉及工业、消费、车载等领域)陆续上线;

  9大元帅各就各位勇往直前;

  10位股东奔走相告寻找资源方;

  13项发明专利现处于审核中;

  15个部门同心同德效率为先;

  30个成员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

  至今,两载风风雨雨,我们不忘初芯,砥砺前行;我们披荆斩棘,唇齿相依。

  “效率,友善,追求卓越”,两年间我们持续彰显着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

  2019年,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沿着既定的轨道行进。此时此刻的我们,有了产品、有了市场、有了客户,优秀的我们尽全力打造着最优质的服务。我们能看到战场上已经悄然逼近的腥风血雨;但能支撑我们走下去的,正是满腔热血的情怀、兄弟姐妹的扶持、蒸蒸日上的生活以及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的信念。

  对于当前中国集成电路行业来说,芯片行业已经到了最紧要的时刻。然而,高端人才少、技术门槛高、研发周期长、回资慢、风险大等使得许多资本市场望而却步。面对贸易战带来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们需要做出理智判断,什么是最核心的竞争力,什么只是美丽的泡沫。少年强则国强,对于行业亦是如此。只有下大功夫支持青涩但有巨大潜力的行业,国家才能挺直腰板行万里路。

  裕太车通,作为唯一一家国内已量产PHY芯片的设计公司,将继续深耕细分领域,专注自主研发,助力产业突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仍将以勇气激励士气,以匠心夯实信心,共同筑造芯片之生态,繁荣我祖国大地,兴盛我泱泱中华!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裕太车通PHY芯片芯片设计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