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达无人机试飞土耳其森林防火演练

2019-06-13 13:45:26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期,土耳其NTV电视台播放了一则关于无人机解决方案应用于森林火灾的新闻报道。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土耳其NTV电视台播放了一则关于无人机解决方案应用于森林火灾的新闻报道。

  有关数据显示,土耳其森林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四分之一。因其特有的地中海式气候,每年六月至十一月气温较高,且干燥、少雨、日照充分,极易发生火灾,因此土耳其政府高度重视,计划将无人机解决方案投入森林防火工作,并在伊兹密尔郑重举行了试飞活动,由科达无人机担当本次试飞活动的主角,土耳其农业和林业部长Bekir Pakdemirli亲临现场。

  通过科达无人机挂载的热成像云台摄像机,可以在数百平方公里的大范围内迅速定位起火点,判断火灾蔓延趋势,并将现场数据同步回传,为指挥中心科学调派资源,实现应急救援快速响应提供精准的图像视频依据。

  除此之外,科达无人机也可搭配喊话器、抛投器等挂载,实现多方面的森林火灾救援应用。例如,由于火灾现场场面混乱,危险频发,交通受阻,通讯、电力中断的情况更是时有发生,通过搭载喊话器,无人机可在高空喊话,引导开路;或是通过搭载抛投器,可将呼吸面具、急救药品、食物等救援物资投送至指定区域,缓解救援压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习近平总书记著名的“两山论”,如今已经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意识到生态环境保护形势的严峻,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退耕还林等工作。然而,令人无奈的是,森林与火灾总是如影随形。

  科达,愿科技守护美好,愿绿水青山常在。

  延伸阅读

  目前,科达无人机解决方案已经全新升级,三款不同配置的工业级飞行器搭配多样化的任务载荷,与后端丰富的视频应用系统融合,可实现无线图传、智能分析、航迹规划、应急指挥等业务,适用于活动保障、消防勘查、交通管理、治安巡逻、森林防火、远程巡检、边境巡查、执行指挥等场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无人机防火演练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