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六一童声飞扬:星火可燎原之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爱心筑梦助学工程

2019-05-31 16:43:24 来源:乔安科技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9年5月29日,临近六一儿童节,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7名志愿者代表,再一次来到湖南娄底乔安希望小学捐送共11万多元的爱心物资,并给师生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爱心礼物。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9年5月29日,临近六一儿童节,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7名志愿者代表,再一次来到湖南娄底乔安希望小学捐送共11万多元的爱心物资,并给师生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爱心礼物。

  2019年5月29日清晨,一群年轻人带着大箱小箱的物资,来到湖南娄底乔安希望小学。对于部分老师和学生们来说,这些人并不陌生,因为这已是他们第四次来到这里了。他们就是深圳市乔安科技有限公司“爱心筑梦助学工程”的爱心志愿者。

  适逢乔安希望小学“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操场上人声鼎沸。受到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后,志愿者们则在整理接下来要分发的物资。

  据了解,此次捐助的物资价值共113650元,爱心物资有笔记本电脑、多功能打印机、体育用品、电子琴等,以及贫困家庭的慰问金和礼品。此外,今年,因为六一将至,乔安除了教学物资外,还给全校师生赠送了每人2套校服、一把伞,以及一些六一小礼品。乔安希望小学的师生们,纷纷赞叹志愿者们的用心与细心。

  在文艺汇演上,乔安希望小学孙次平校长上台致辞,并首先对远道而来的乔安爱心志愿者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致敬!此后的讲话中,也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常怀感恩,做一个对他人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乔安爱心志愿者在学校将爱心物资分发完毕后,也将继承前几次的惯例——走访当地的贫困家庭。此次,他们共给19个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礼品。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应该为之倾注更多”乔安志愿者代表周炜杰在捐赠仪式上说道,“......经济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科技的竞争,科技的竞争归根到底是知识和人才的竞争,乔安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安防企业,深感人才的重要性;希望乔安希望小学的学生把握现在,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懂感恩,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志愿者周炜杰先生也表示,虽然每一次捐助可能无法改变谁的命运,也无力彻底消除贫困,但希望通过爱心行动来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帮扶队伍中来。

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

  自2015年开始,乔安秉承着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开展了“乔安科技爱心筑梦助学工程”,希望通过一次次小小的行动,为偏远山区贫苦的孩子们以物质改善,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改善学习环境,希望以此激发孩子们对学习的渴望。乔安董事长陈晓明表示,乔安将继续坚守初心,热心公益,为教育事业尽自己所能做出一份贡献,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成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防网乔安科技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