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华北工控| 助力基础行业 工业级别性能打造优质电网自动化系统

2019-05-21 14:18:04 来源:华北工控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 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占据国家战略地位的基础行业。在交通、电力、石油等国民经济基础行业中,专业嵌入式计算机所具备的稳定可靠性、不间断运行能力、以及在恶劣户外环境下运行的能力,使其成为专业用户的首选。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发展中最重要的基础能源产业,与国民生活息息相关,是占据国家战略地位的基础行业。在交通、电力、石油等国民经济基础行业中,专业嵌入式计算机所具备的稳定可靠性、不间断运行能力、以及在恶劣户外环境下运行的能力,使其成为专业用户的首选。

  作为智能化、自动化控制的核心,嵌入式计算机在电网自动化、智能化系统打造过程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随着我国变电站技术的不断发展,当前我国变电站自动化水平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平,大部分新建变电站采用了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不仅提升了电网建设的整体水平,同时也降低了变电站建设和运营成本。

  与此同时,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在技术上,也在不断的实现升级。更多的智能技术被运用到其中,控制变得更加集中和智能,整个系统的数据收集、处理能力也越来越强。

  保留升级专业嵌入式计算机在宽温运行、防水、防潮、防磁、散热能力等工业级别参数上的表现,并通过技术升级来将更多的智能化技术赋予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等产品方案中。专业性一直是电力行业产品应用的最基础的标准之一。

  在电力系统构建过程中,自动化控制系统作为控制核心,在整个电网系统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运用于其中的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作为硬件模块,其运行的稳定性更是重要保障之一。

  在电力系统中,变电站远动终端管理、智能电网调度通信管理系统、变电站、电厂通信管理系统等,都需要具有优异性能的专业计算机整机在其中发挥自身优势。

  在华北工控的产品线中,多款基于优质芯片组和处理器的嵌入式准系统,在各个维度上都能对电力系统中的嵌入式计算机方案提出的性能要求进行满足。多款多串口嵌入式准系统,搭建优质intel芯片组,产品方案都具有高度的兼容性,具有多网口、USB接口、可多个拓展接口,配置丰富的功能接口。采用“冰翅”散热系统铜管传导散热系统,专业电源,配置牢固外壳,以及华北工控专利新型冰翅外形结构,在各项工业级别性能参数上表现优异。

  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技术在嵌入式计算机方案中加持,在工业稳定可靠性上继续实现不断的优化升级,是华北工控从研发到生产端一直努力的目标。针对于电力、交通等基础行业,户外的应用环境对其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智能化和稳定性上双管齐下,为应用领域不断输出优质产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华北工控芯片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