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人脸识别新品驾到! SUPREMA推出FaceLite

2019-05-07 11:14:39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FaceLite专为企业门禁控制系统和考勤应用而设计,具有SUPREMA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功能。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 - 生物识别和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SUPREMA宣布,该公司将推出FaceLite,该公司的新一代紧凑型人脸识别终端,具有世界上最佳的面部识别技术和纤秀时尚外观设计。

  FaceLite专为企业门禁控制系统和考勤应用而设计,具有SUPREMA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创新功能。FaceLite具有强大的1.2GHz CPU和大容量8GB内存,可实现每秒高达30,000次匹配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匹配速度,最多可容纳30,000名用户,同时提供直观的面部注册GUI,以加快用户注册速度。在光学方面,新的人脸识别技术克服了动态照明条件(包括阳光和环境光)可能产生的干扰。新技术允许从零勒克斯到25,000勒克斯的更大范围的操作照度,几乎涵盖了所有可能的照明条件,无论室内还是室外,白天或夜晚。

  虽然FaceStation2是该公司的旗舰面部识别终端,但FaceLite的结构紧凑,在安装方面提供了额外的灵活性。对于RF卡支持,FaceLite采用双频,多卡读取技术。该器件支持125 kHz和13.56 MHz频率,并通过单个器件读取大多数类型的RFID卡标准,包括MIFARE,DESFire,FeliCa和EM。为了支持广泛传播的移动凭证(智能手机身份验证),FaceLite还支持BLE和NFC技术。

  “FaceLite很好地反映了SUPREMA对技术领先和市场关注的承诺。SUPREMA全球业务总监Hanchul Kim表示,对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的需求日益增长,这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和卫生,同时保持了更高的安全性。“我们的新一代面部识别技术在匹配速度和精度方面远远超过目前所有竞争对手,而且,我们的技术通过提供更高的操作照度,高度范围和用户容量提供更大的实用性和稳健性,”Kim补充道。

  SUPREMA FaceLite人脸识别终端系统拓扑图

  要体验最新的Suprema产品和技术,请发电邮至sales@suprema.cc,我们会尽快与你沟通联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脸识别SUPREMAFaceLite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