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 新华三发布全新网络战略与产品

2019-04-26 11:23:50 来源:新华三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0日,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在重庆落下帷幕。面对数据流量的飞速增长和网络技术的迭代创新,新华三在本届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化联接解决方案AD-NET 5.0,同时推出了SNA先知网络架构、SeerBlade高算力网络模块等一系列技术架构与创新产品。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20日,2019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在重庆落下帷幕。面对数据流量的飞速增长和网络技术的迭代创新,新华三在本届峰会上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化联接解决方案AD-NET 5.0,同时推出了SNA先知网络架构、SeerBlade高算力网络模块等一系列技术架构与创新产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融合创新,赋能网络智慧,构建“万物智联”的全新数字化联接时代。

    AD-NET战略全新升级,加速智能联接,驱动智慧未来

  李克强总理在2019年“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智能+’,为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而要实现从“互联网+”到“智能+”的转型升级,需要实现ICT基础设施的演进和突破,构建万物智联的产业发展基础。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和网络转型的引领者,新华三依托在网络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和行业深耕经验,以“云享“模式赋能智能连接,以智能连接使能上层业务,实现智能联接、上层业务感知和协同创新,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

  在领航者峰会现场,新华三全新发布了AD-NET 5.0战略,助力企业以全局性、端到端的智能化联接,实现数字化转型,共建智慧未来。在以“智联接,绘未来”为主题的数字化联接分论坛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网络产品线总裁毕首文表示: “新华三将聚合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云计算技术,倡导以ABC2模式和理念,打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全局全维全景的智能化网络,让不同的企业、机构都能享受到网络智能化发展演进的红利。”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 网络产品线总裁 毕首文致辞并发表主题演讲

  SNA先知网络架构发布,打造网络智能化的强大引擎

  新华三在本届峰会上全新发布了面向AI的新一代智能网络平台SNA先知网络架构。这一架构包括了统一的网络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SNA Center,SDN控制器SeerEngine和先知分析器SeerAnalyzer。通过AI共享使能、网络数据分析、云原生平台、全生命周期管理、融合、开放六大技术价值,实现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智能网络的构建,满足用户业务发展与创新的需求。

  在SNA先知网络架构中,新华三突破性地以AI赋能网络管理和运维,创造了AI网络管理的全新模式。其中由数据采集与分析、部署机器人和AI保障三部分构成AI网络的行动基础,三位一体打造更加智慧和可靠的网络保障体系 。同时,SNA助力新华三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服务能力,驱动网络建设全流程、全场景的智能化,构建万物智联的网络新时代。

  新华三具备AI原生统一架构、AI Inside智能硬件以及全新的Cloud-Sharing生态三方面的核心能力,能够为智能联接提供一栈式服务与保障。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将顺应技术发展前沿趋势,推进网络技术的创新与变革,以智能联接成就客户价值,以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新华三智慧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