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载誉归来!海信再次揽获中国交通市场年会三项重量级大奖!

2019-04-16 09:37:11 来源:青岛海信网络科技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一举揽下“2018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系统集成商业绩十强”、“2018年中国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2018年中国道路交通信号控制器十二强”三项大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上,海信网络科技一举揽下“2018年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系统集成商业绩十强”、“2018年中国智能公交行业十大优秀企业”、“2018年中国道路交通信号控制器十二强”三项大奖,再次彰显了海信在智能交通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

  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由赛文交通网主办,以“传承与新生”为主题,通过1场主论坛和14场分论坛,聚焦交通信号、智能停车、智能公交、智慧路网、车联网等众多专业领域,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校、行业企业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和资深媒体等总计2000余人齐聚京城,共同探讨2019年智能交通技术与市场走势。

  在本届年会首日,主办方隆重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智能交通最具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盛典。该评选是智能交通行业中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评选,奖项都是以当年企业业绩为标准进行参考,含金量十足。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在智能交通行业廿十载深耕而沉淀的创新探索和应用,继2017年后再次揽获这三项分量十足的大奖,足以证明海信在行业内不可撼动的领先优势及强大实力。

  证书一览

  在本届年会上,海信也通过主论坛、分论坛的演讲,向与会者全面展示了在企业经营管理、交通信号协同优化控制等方面的成果,收获了极高关注。未来,海信将不遗余力地创新发展,与行业内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海信交通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