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线下研讨会 | 比特授权云 引领智能化软件授权时代

2019-04-12 16:59:05 来源:比特云授权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促使我们不断思考科技会如何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

    【CPS中安网 cps.com.cn】

        01 会议介绍

  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促使我们不断思考科技会如何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做为智能化授权的开拓者,比特授权云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项目落地,将科技转化为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人工智能和工业设备对授权有特殊的需求,包括嵌入式安全技术、设备管理能力和生产过程整合能力。 做为国内应用最广泛的软件授权专业服务,比特授权云正在为智能设备授权不断进化——将安全、管理、智能化融为一体,在嵌入式和移动设备授权领域也积累了大量的成功应用。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AI算法保护与授权自动化”展开,届时会向大家展示我们专为人工智能等嵌入式设备设计的微授权保护方案。

  02 会议亮点

  比特授权云,一站式软件保护与授权管理服务平台

  以软件授权方式促进产品销售模式转变,获得更多商业机会

  安全智能化与授权自动化

  比特云在人工智能和工业控制领域应用

  03 会议日程

  地 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天工大厦 B座三楼第一会议室

  日 期: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时 间:下午 2 点

  对 象:人工智能、工控、安防企业管理者,研发或产品负责人

  04 主讲嘉宾

  孟雄晖  比特授权云总经理

  黄建军  比特授权云市场总监

  褚庆东  比特授权云研发总监

  05 关于比特授权云

  1. 关于比特授权云

  北京比特安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软件保护与授权管理方案提供商,主要运营的产品是比特云。比特授权云是一站软件保护和授权管理在线平台,在国内上线最早、用户最多,致力于帮助软件和算法提供商更好地管理产品的发行过程,以增加市场机会、降低发行成本、管理使用授权、改善用户体验。

  2. 比特授权云的优势

  比特授权云是典型的“互联网+”产品,将互联网与软件授权相结合,为软件开发商带来以下好处:

  一站式平台,支持从设计、实现到维护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授权管理;

  授权方式灵活,支持试用、订阅和各种销售策略组合;

  使用体验好,Web操作方式,简单、易用、高效。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比特云授权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