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携手深圳交通中心 英飞拓2019开启跑马圈地模式

2019-04-10 10:01: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继国任保险后,英飞拓又与深投控控股公司深圳交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继国任保险后,英飞拓又与深投控控股公司深圳交通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飞拓(002528)近日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深圳交通中心”)于2019年3月26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英飞拓将与深圳交通中心联手,在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城市服务、开拓市场空间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①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双方各自发挥在城市交通、智慧城市管理和运营优势,共同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专业服务。同时基于深度信任,在大数据交付、知识产权、联合开发、定制化开发创新型技术合作中实现数据和信息共享,共同研究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共同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②联手拓展市场空间。双方基于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规划、设计、实施、运营和业务协同拓展的思路,紧密协作,联手拓展市场机会。

  ③客户资源与项目管理的异地延伸服务。英飞拓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和销售机构,在中国有29个分公司及办事处,英飞拓将以自身的营业网点为深圳交通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项目管理、客户资源维护等工作提供延伸服务。

  深圳交通中心在全国设有5大区域中心和10多个分院,深圳交通中心将以自身的区域中心为英飞拓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项目管理、客户资源维护等工作提供延伸服务。

  ④在示例品牌建设、PR公关、网站/APP产品设计研发、SEO优化等项目加强合作。

  CPS中安网了解到,深圳交通中心成立于2008年1月14日,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旗下控股公司(持有其40%股权),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城市交通技术与服务,提供以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以协同规划为引领、以品质设计为支撑、以集成建设为实践、以智慧运维为反馈的城市交通整体解决方案。

  英飞拓表示,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强彼此业务协同,促进合作与共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希望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英飞拓首次与深投控控股公司进行合作。早在2018年12月25日,英飞拓就与国任保险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所从事的领域尽可能寻找合作的契机,以借助对方的客户关系和资源扩大市场份额。

  两次合作均旨在扩大市场份额,而此次的合作意向更加明确,直指智慧城市业务,这与英飞拓2019年的市场定位不谋而合。同时,与上述两家公司的合作,也意味着英飞拓与深投控体系内的企业业务对接工作开始逐步展开。

  对于英飞拓而言,深投控的入股为其带来了不可预估的增量市场,扩宽业务范围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自身的业务突破。与上述两家公司的合作或许只是冰山一角,2019年,英飞拓的跑马圈地模式正式开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英飞拓深圳交通中心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