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踏春而行 首站打响英雄之城

2019-04-09 09:06:14 作者:AVCiT 魅视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踏春而行,首站打响英雄之城——南昌

  春立枝丫,万物俱兴,

  绿柳吐烟,陌上花艳,

  英雄之城浸染着春的生机!

  在这春意迥然的四月,AVCiT魅视携全球领先、独步业界的“分布式综合管控& 分布式坐席”应用解决方案踏春而行,首站打响英雄之城——南昌。

( 视频)

  4月3日,南昌香格里拉酒店——“AVCiT魅视大中华区巡展”正式起航。

  科技点亮英雄城

  AVCiT魅视独到的分布式应用解决方案

AVCiT魅视分布式KVM坐席协作解决方案

AVCiT魅视分布式非IP光纤坐席协作解决方案

AVCiT魅视4K无缝切换矩阵解决方案

  本次全国巡展,不仅是魅视展示创新成果的舞台,也是魅视与各位行业用户、渠道合作伙伴们做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机会。

  现场搭建AVCiT魅视全新指控一体化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特别是针对不同区域建设需求,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管理、分布式非IP光纤坐席协作、4K无缝切换矩阵等多维度满足合作伙伴的需求,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现场开放式体验操作与互动沟通,零距离操作体验系统

  产品+方案+实践,现场开放式的体验操作与互动沟通环节,提供了与会各行业用户、渠道伙伴们直面感受AVCiT魅视分布式置于指挥中心独到的应用解决方案,零距离操作体验系统、工程师们的专业解答,广受与会各行业用户、渠道合作伙伴们的盛赞。

  占领行业发展新风口

  信息化发展与信息使用安全并行


魅视副总经理——现场剖析行业发展态势

  面对发展大谈信息化建设趋势下,如何以最佳的姿态迎面风讯先人一步占领行业风口,AVCiT魅视副总经理——曾庆文先生多维度地深入剖析国产化发展机遇、市场产品技术面临的同质化挑战……,现场《贸易战下AV行业的现在和未来》行业发展态势的分享,让与会嘉宾们更直面地感知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魅视高级工程师进行分布式技术应用新思路的分享

  面对如何实现信息使用更安全、信息交互更便捷、快速,让数据更加智能,让指令精准到位发挥出更大的力量……颠覆传统,打造更符合行业未来智慧中枢平台建设的应用解决方案,AVCiT魅视高级工程师现场结合AVCiT魅视黑科技优势在多行业的典范案例应用经验进行了《赢领分布式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新思路》的技术分享。

( 视频)

  下一站

  九省通衢——武汉

  4月11日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魅视诚邀与您相约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坐席协作管理系统KVM坐席协作分布式KVM坐席协作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