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如期而至,4月9日,深圳见!

2019-04-03 10:25: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全球,随着新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不断涌现,技术突破和应用加速落地不断被探讨。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工业等布局不断加深,加速各行业深度融合,促进经济发展, 推动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CPS中安网 cps.com.cn】 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全球,随着新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不断涌现,技术突破和应用加速落地不断被探讨。人工智能在智慧城市、智慧工业等布局不断加深,加速各行业深度融合,促进经济发展, 推动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

  第二届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如期而至,将于2019年4月9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来自全球500名人工智能领域的院士嘉宾、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就人工智能前沿研究和产业落地进行探讨和交流,内容涵盖人工智能算法、硬件、工具、应用等领域。

  本次峰会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鲲云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研究院和源创力创新中心承办,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CCF YOCSEF等单位提供支持。

  院士齐聚,解密最热AI“芯”话题

  本次峰会邀请了6位院士、会士嘉宾、8位专家学者现场分享。其中包括获得“IT诺贝尔奖”的Viktor K. Prasanna教授,IEEE终身会士Sun Yuan Kung(贡三元)教授,国际学术界公认的世界上极少数同时在数据库理论与系统两个领域做出突破性贡献的Wenfei Fan(樊文飞)院士,定制计算国际权威Wayne Luk (陆永青)院士,“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技术总师魏少军教授,以及高性能计算领域的Cristina Silvano教授等。

  他们将就计算加速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落地应用、AI方法的研究演进、面向人工智能应用的定制计算加速器技术以及高能效高性能并行集群计算,软件定义芯片等内容做主题报告。

  重量专家,AI加速行业落地进行时

  除了诸位院士、会士嘉宾的专业分享以外,Intel PSG战略市场总监的Tony Kau、浪潮人工智能与产品总经理刘军,以及鲲云科技创始人&CEO牛昕宇博士,将在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以及创新技术等方面分享行业新进展。

  随着深度学习算法的不断发展,AI对算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为异构计算加速的发展提供了土壤。2018年底,英特尔在重庆成立了全球最大的FPGA创新中心,在AI领域动作频频,此次峰会上,Tony Kau将就英特尔FPGA在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进行分享和交流。

  作为国内最大的AI服务器厂商,浪潮的市场占有率为57%,拥有最强的AI计算产品阵列和端到端AI应用加速方案。这次刘军总经理将带来题为“AI计算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分享,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和浪潮的应用落地战略。

  图灵奖得主、计算机体系结构宗师David Patterson与John Hennessy认为,随着芯片的制程工艺接近极限,摩尔定律即将失效,未来将是计算机体系结构的黄金十年,计算机架构效率成为关键。鲲云的定制数据流(CAISA)架构不同于传统指令集架构,具有高性能、低功耗、低延时的特性,可发挥90%的芯片峰值性能。4月9日,鲲云科技创始人&CEO牛昕宇博士将就此进行分享和探讨。

  此外,峰会还邀请到星瀚资本杨歌、天津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刘强、JWIPC副总经理刘迪科、CCE-YOCSEF深圳主席卢昱明等专家学者就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与教育等话题进行探讨,敬请期待。

  往届回顾

  2018年,第一届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取得巨大反响。峰会汇聚了政府领导、全球人工智能领域顶尖学术大师、世界顶级科技企业、互联网巨头,产业界、投资界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实战落地和产学研发展方向。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周剑博士,定制计算国际权威陆永青院士,类脑芯片领域国际权威、ARM架构创始人Steve Furber院士,芯片验证领域国际权威、美国麻省理工学院Arvind院士,多核计算芯片领域国际权威、斯坦福大学的Kunle Olukotun教授,超级计算领域国际权威杨广文教授,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以及腾讯云人工智能总监王磊等,也在去年峰会上分享了对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布局及规划的独到见解。

  2019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我们再相聚,让人工智能更简单,衷心期待您的参与!See you in Shenzhen soon.

  峰会地址: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

  报名咨询:王小姐  13530419039

  合作联系:陈小姐  15999579690

  报名方式:

  鲲云科技

  鲲云科技由定制计算芯片领域的国际权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陆永青院士、牛昕宇博士和蔡权雄博士等联合创立,致力于提供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为物联网应用提供高性能、低功耗、低延时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联合创始人院陆永青院士深耕定制技术芯片三十余年,是该领域的全球行业权威,参与开发全球首款针对定制芯片的高层编译软件Handel-C, 率先在金融领域和AI领域运用定制计算技术。

  鲲云科技聚焦于基于数据流架构的定制AI计算引擎,其自主研发的CAISA架构基于公司自1991年近三十年技术积累,在支持深度学习通用算法的同时发挥90%以上的芯片峰值性能。针对数据流架构开发的端到端编译工具链RainBuilder在保持高算力同时,提供简单易用开发平台。RainBuilder可直接编译Tensorflow和Caffe框架下的训练后算法,并提供C/C++的编程API调用底层CAISA引擎加速深度学习算法推演。其两步的使用流程可支持开发者迅速基于CAISA架构的高算力开发人工智能应用,无需学习数据流架构基础,解决人工智能应用落地最后一公里的算力瓶颈。目前鲲云科技已经与多家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明星产品“星空”、“雨人”芯片平台已在航空(C919大飞机)、航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电力、安防、教育、工业监控、智慧城市等领域落地。自2016年成立至今,鲲云科技已经完成了天使轮、Pre-A轮及A轮三轮数千万融资,于2018年4月成立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究院,定位于建立人工智能产业化技术平台,支持人工智能最新技术在各垂直领域快速实际落地,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成立联合实验室。公司目前申请54项国际和国内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员工5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80%。

  媒体联络

  鲲云科技 陈淳 chun.chen@corerain.com

  峰会网站:www.corerain.com/summit2019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