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18年不负所托,博鳌亚洲论坛保障科达在现场

2019-04-02 16:38:57 来源:科达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 3月26日至29日,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26日至29日,以“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约2000名代表参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主旨演讲,已连续18年担负安保任务的科达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任务。

  图片来源于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从第二届开始,科达一直服务于博鳌亚洲论坛安保,通过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和解决方案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一次又一次的完成安全使命,见证着博鳌从纯经济论坛转变为综合性高端对话平台,成为立足亚洲面向世界的开放、包容、对话、合作的重要世界舞台。

  本届论坛中,科达为海南省网警总队、海南省交警总队、海南琼海市公安局等单位建设的视频会议系统投入使用。为保障博鳌安保指挥中心与安保工作各小组之间进行高效便捷的视频通信,科达派专人驻场,协助搭建临时指挥点,实现安保指令的上传下达工作。

  2011年起,科达无线图传、无线车载等无线监控设备在博鳌露面,今年,它们同样在现场。无线监控设备基于3G、4G网络进行传输,部署方便快捷且有可靠的安全机制,在高密度的巡逻工作中,作为固定监控点的补充,充当“游击战士”的角色。

  此外,科达网络监控平台也参与到了博鳌论坛保障中。各参会领导人从他们踏入海南的第一秒开始,无论是他们是在机场、高速、酒店还是会场,科达网络监控平台全程守护,一帧不漏,一秒不停地汇聚所有前端监控点的数据,并分发到指挥中心平台。这一工作从2012年起,坚守至今。

  历经十余载,博鳌亚洲论坛面向未来再出发,搭建开放包容的对话平台,凝聚全球治理共识,共同推动构筑美好未来。科达见证博鳌升华的同时也在不断成长,产品与解决方案不断创新,持续丰富,在博鳌之外的两会、上合峰会、金砖会议、G20等国家活动中,科达同样不负所托,坚决完成安全使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科达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