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领安平:打造安防新时代智能有机体

2019-03-25 08:42: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xshi 收藏本文
摘要:3月21下午,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华为生态伙伴大会的公共安全+AI行业分论坛上: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岳坤先生、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先生、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先生、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总经理裴广信先生、益阳市公安局科信副支队长汪斌先生、软通智慧安平事业本部咨询总监孙喜来先生先后为大会致辞、进行主题演讲。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21下午,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华为生态伙伴大会的公共安全+AI行业分论坛上: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岳坤先生、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先生、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先生、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总经理裴广信先生、益阳市公安局科信副支队长汪斌先生、软通智慧安平事业本部咨询总监孙喜来先生先后为大会致辞、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初始,华为中国区副总裁、中国地区部公共安全系统部总裁岳坤先生首先为到会伙伴致辞。岳坤先生回顾了2018年华为安平在各位合作伙伴支持下取得的出色成绩,并强调了华为在公共安全行业的价值主张:“开放黑土地、汇聚数据湖、应用百花齐放”。

  华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安平系统部总裁 岳坤

  岳坤先生随后提到华为不断进化升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四大解决方案进化到智能有机体。其核心关键词分别是:融合、协同、智能、进化。融合指数据汇聚融合;协同表示横向各警种、部门间的联通协同,纵向从指挥到执行各环节的互动闭环; 智能、进化则是在全栈全场景AI驱动下,不管是软件定义的智能前端,还是平台上的算法,都可以不断智能进化,最终实现业务智能。

  接下来,岳坤先生向参会伙伴介绍了三款特色鲜明的产品:实现软硬件解耦,软件可持续进化的软件定义相机;一台起步、大幅降低部署耗时的云节点服务器;以及能够有效实现芯片级数据加密的Taishan服务器。

  最后,展望2019年,岳坤表示华将秉承平台+生态的战略,和合作伙伴共建繁荣生态,服务好客户。并再次强调华为最新安平生态政策: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战略资源能力协同,共建开放互利共赢生态。

  接下来,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先生为论谈致辞。他表示:安防行业正面临新机遇和构建新秩序,此时华为全力进入安防领域, 为安防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与可能。希望后续联手华为、国家科研单位一同完善安防行业的智能化标准体系,引领安防产业智能化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 张忠孝

  随后,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段爱国先生发表致辞。

  华为智能安防产品线总裁 段爱国

  在演讲中段先生提到,智能时代的安防正从“看见”、“看懂”走向“预见”,华为将打造“全栈、全智能、全场景”的引领智能时代的安防解决方案。

  作为华为重点大战略投入点之一,华为智能安防会将核心技术和优秀实践的“珍珠“串联,”打造一片沃土“,并携手合作伙伴,构筑端到端的自主可控的全场景、全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段先生还展示了华为去年发布的”1拖N“相机,同时表示软件定义相机今年已经兑现1拖2能力,欢迎大家去展厅体验。

  在演讲最后阶段,段先生提到:优势挡不住趋势。华为智能安防将顺势而为,实现智能进化,共赢未来。他自信得秀出了部分有关华为研发实力的信息,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紧随其后,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总经理裴广信先生上台为大家讲解了销售方面的情况:华为安平视频云收入同比增长212%,覆盖200+省市公安客户;2018年也是平台+生态共同成长的一年,与华为合作的集成商和ISV数量增长一倍以上,其收入也大幅提升。这一切除了得益于华为技术领先的显著优势,还得益于华为产品在可靠性经济性方面的优势。例如一般的硬盘产品设计使用寿命为3-5年,而华为产品可持续使用年限为5-7年,这对于需要大量使用视频监控硬盘进行存储的安防行业来说,将大大降低运维成本:平均可达到10%全生命周期TCO,最大可降低15%全生命周期TCO。

  华为视频云解决方案销售总经理裴广信

  最后,益阳市公安局科信副支队长汪斌介绍了雪亮工程项目的建设经验,软通智慧安平事业本部咨询总监孙喜来先生分享了如何和华为一起共同打造城市公共AI赋能者。

  益阳市公安局科信副支队长 汪斌

  软通智慧安平事业本部咨询总监 孙喜来

  在此次论谈精彩纷呈的发言中,我们看到华为强调生态战略从”平台+生态“,到”平台+AI+生态“的演进;强调生态合作方向从“生态合作”,向“生态协同”的演进。相信未来,华为将持续在公共安全行业,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全栈、全智能、全场景”的引领时代的安防智能有机体!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安平安防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