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天地 享未来——天地伟业2019年度供应商交流大会圆满召开

2019-03-15 11:12:0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月2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度“AI天地 享未来”主题供应商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天地伟业公司总部所在地——渤海之滨天津盛大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3月2日,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2019年度“AI天地 享未来”主题供应商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在天地伟业公司总部所在地——渤海之滨天津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本届盛会。

  2日上午,大会在天津隆重开幕,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出席盛会并致辞。董事长戴林总结了天地伟业过去一年我们的变革与发展,以及新一年里我们将共同面对的机遇与合作,再一次深度表达了要与合作伙伴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天地伟业CMO瞿关明就供应链与供应商管理进行了主题演讲,详尽阐述了天地伟业的“供应商合作战略”发展模式,表明2019年要同各位供应商伙伴一起实现交付体验、战略方向、科学管理、体系建设的全面协同。

  天地伟业生产本部总经理刘新新进行了2018年天地伟业品质回顾,并就2019年天地伟业品质管理体系展开了主题为“质量与责任”的详细讲解,强调“品质就是生命”,天地伟业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供应商体系。

  随后,计划采购部相关负责人同与会代表深入交流了供应商考核体系以及注意事项,供应商合作伙伴代表认真参评并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天地伟业产品总监进行了2019年市场解读,让合作伙伴代表们对天地伟业AI产品线及相关业务应用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大会期间,天地伟业还为优秀供应商合作伙伴颁发了“优秀供应商”“战略供应商”等十余个大奖,表彰和感谢他们在与天地伟业合作过程中的创新与贡献。会场外,具有天津民俗特色的茶歇不仅为盛会增添了一道光彩,同时也为新的一年的合作共赢吹响了号角。

  本届盛会的召开促进了天地伟业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深入交流。2019年天地伟业将与合作伙伴一起把品质管理落实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为打造高品质的交付共赢供应链体系、提升产品竞争力而奋斗!

关键词天地伟业供应商大会天津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