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泛智能亮相武汉安防展,Uface人脸识别智能终端备受关注

2019-03-14 11:07:05 来源:宇泛智能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在武汉安防展现场,宇泛智能展出了Uface门禁考勤机C款,Uface门禁考勤机二代(Uface-M7202)、Uface闸机伴侣(Uface-M7202-GH)等多款人脸识别终端设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9年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在武汉盛大开幕。本次武汉安防展以“智慧安防,打造平安湖北升级版”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300余家优秀科技企业,共布设了600多个展位。

  本次展会将从3月13日持续到3月15日。展会现场汇集了各类先进的科技产品及技术,涵括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视频监控、安检排爆、通讯传输、智能识别、控制系统、弱电系统、智能楼宇、智慧家庭、视听设备、LED屏技术、警用装备、无人机、机器人、救援系统等多个领域公共安全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宇泛智能作为以“人脸识别”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硬件和平台服务商,在本次安防展上充分展示了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

  在现场,宇泛智能展出了Uface门禁考勤机C款,Uface门禁考勤机二代(Uface-M7202)、Uface闸机伴侣(Uface-M7202-GH)等多款人脸识别终端设备。据了解,Uface系列人脸识别智能终端标配活体防伪功能,能够杜绝照片、视频、面具等手段的攻击,识别准确率高达99.99%,为安防及其他生活场景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展会现场情况

  近年来,宇泛智能实现了嵌入式平台算法移植、活体检测突破、摄像头成像质量提高等人脸识别技术上的突破,并推进人脸识别产品向细分场景不断拓展,满足多样化的场景需求。除Uface人脸识别终端设备外,宇泛智能自主开发的设备端Ether SDK和云端AIOT平台也保障了高效、便捷的人脸识别线上管理。

  当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的应用也在进一步深化。未来,宇泛智能将不断探索人脸识别技术的落地应用,用科技促进安防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武汉安防展人脸识别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