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汇纳科技2000万元增资成都盯盯 成第一大股东

2019-02-14 10:08: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wwb 收藏本文
摘要:汇纳科技1月29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对成都盯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

    【CPS中安网 cps.com.cn】汇纳科技(300609)1月29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 万元对成都盯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成都盯盯”)进行增资扩股,其中795万元用于增加注册资本,溢价部分1205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款将用于成都盯盯主营业务的拓展及研发和运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增资扩股完成后,汇纳科技将持有成都盯盯55.0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成都盯盯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资料显示,成都盯盯成立于2015年7月8日,经营范围包括通信系统研发;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防雷工程、通信工程的设计、施工(凭资质许可证书经营)等。2018年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4.2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2.9万元。

  CPS中安网了解到,成都盯盯的主要业务是利用视频传输及大数据处理核心技术,为连锁零售企业提供门店可视化管理及大数据服务;采用“云存储+云计算+终端软件+智能设备部署”的 SaaS 架构,实现智能巡店、客流统计、热点分析、智能识别等功能及服务的融合,为连锁实体提供“智能+全新运营管理”模式。

  目前,成都盯盯已先后服务于百果园、阿里零售通、星期六鞋业、朗姿、百丽集团、达芙妮、伊芙丽、哈森集团、都市丽人、好孩子、江南布衣、上汽车享家、一汽大众、秀域美容等众多知名企业,在鞋服等时尚行业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

  汇纳科技表示,成都盯盯在零售行业的业务和布局与公司具有高度的相关性和互补性。通过收购成都盯盯,一方面,公司可以迅速切入更为广泛的零售市场,提高该领域市场占有率,扩大线下实体商业数据采集的覆盖面;另一方面,公司可以新增一批精干的研发和业务团队,进一步增强公司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及实施能力等。

关键词汇纳科技增资成都盯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