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同心聚力 逐梦前行
米立2018年销售会议圆满举行

2019-01-16 17:24:49 来源:米立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2日,米立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米立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备战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出席本次会议,在短暂的三天的相聚中一起分析市场变化,探讨经验,交流学习,为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

    【CPS中安网 cps.com.cn】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2日,米立2018年度销售会议在米立总部隆重召开。公司高层领导以及备战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出席本次会议,在短暂的三天的相聚中一起分析市场变化,探讨经验,交流学习,为2019年市场营销工作指明了方向。

  提升培训 全力助跑

  在人工智能的浪潮下,安防行业技术融合速度不断加快,要求每一位销售人员需更了解行业发展,洞悉市场需求。培训课上,各导师为大家带来了干货满满的课程,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分析,不仅让大家对公司产品有了进一步掌握,同时为2019年的销售工作打开了新思路。在新的一年,米立将通过积极整合资源,加强合作,完善安防行业产品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落地解决方案。

  铿锵雄心 业绩为王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2018年我们各区域销售人员迎难而上,通过不断挖掘各地区的自身优势,找到突破点,收获了满满的市场肯定。军令签下,号角吹响,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围绕团队的总体目标,在自己的“军令状”里,填上了2019年的目标业绩目标,也为米立2019年再创新高吹响了嘹亮的号角。

  荣耀加冕 再创辉煌

  伴随着欢乐喜庆祥和的音乐,2018年度销售大会暨颁奖答谢晚宴在名城豪生酒店拉开序幕。一个个靓丽数据背后是艰辛付出,晚宴上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业绩奖、杰出业绩奖以及百人百天百公里挑战等在内的九个奖项,并表彰了一批在2018年度表现突出的员工。

  有梦就会有奇迹,在一片欢声笑语2018年销售会议及颁奖晚宴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全新的2019年,米立的销售战将必将继续发扬狼性精神,高扬风帆,勇往直前,以必胜的信念、全新的格局绘就2019发展新蓝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米立人工智能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