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亚略特AI终端荣膺2018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2019-01-14 16:01:42 来源:亚略特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新年伊始,亚略特首战告捷,自主研发的BD9000桌面式双屏身份核验终端荣膺2018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新年伊始,亚略特首战告捷,自主研发的BD9000桌面式双屏身份核验终端荣膺2018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2019年1月7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CPS中安网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世界之窗凯撒宫举行。具有“产品孵化器”之称的2018年度“十大新锐产品奖”颁奖典礼与会同期举行,亚略特作为获奖嘉宾受邀出席。

  亚略特是全球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多模态生物识别驱动人工智能产业应用,以“算法+智能硬件+平台+应用”的AI闭环构建“机器服务人类”的智慧场景。在安防大数据的环境下,亚略特凭借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算法优势,积极推动着智慧旅业、智能社区、智慧教育、智慧楼宇、智慧金融、智慧警务等各行各业的安防产业化运用,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深耕生物识别领域15年,亚略特收获了来自市场、行业、社会等各方面的高度认可与支持。BD9000是亚略特推出的身份核验AI终端系列产品其中一款,拥有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与全新的双屏设计理念。集现场人脸采集与验证、指纹采集与验证、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读取与核验功能于一体,从读取居民身份证芯片中的身份信息,到现场采集人像照片和指纹图像,再到比对验证、获取结果,全程自动化。支持网络数据同步传输,把被验证人员的身份信息和验证结果实时同步到服务器或推送到管理人员的客户端。在具体应用中,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配置模块及定制功能,以满足不同的AI应用场景。

  “亚略特在人工智能实战中的硕果累累源于重视创新,视技术为灵魂,与工业设计并重发展,软硬件结合不断加大“着陆场”应用的结果。”亚略特中国市场总监王家驹表示:“未来,人工智能将渗透进社会各个领域中,亚略特势必肩负更多的责任,开拓创新,为客户及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亚略特AI终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