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喜报!狄耐克智能新风荣获“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新风净化系统首选品牌”奖!

2019-01-14 11:44:28 来源:狄耐克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0日,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2018-2019中国地产风云榜绿色品牌盛典暨2019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绿色创新品牌峰会”在北京拉开大幕,来自知名房地产、绿色产业链等相关行业的数百位领导齐聚一堂,致敬过去,探索未来。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10日,素有“地产奥斯卡”之称的“2018-2019中国地产风云榜绿色品牌盛典暨2019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绿色创新品牌峰会”在北京拉开大幕,来自知名房地产、绿色产业链等相关行业的数百位领导齐聚一堂,致敬过去,探索未来。

  

  在会上,狄耐克智能新风喜获殊荣——“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新风净化系统首选品牌”。

        

△ 狄耐克新风系统北京区域负责人关明先生(右五)代表领奖

  新风系统 : 品质生活的高配产品

  随着“精装交付”和“被动房”政策的实施,作为“美好人居”理念促进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子系统,新风系统无疑成为了众多房地产开发商们“角逐争锋”的配套产品之一。甚至有人认为,新风系统已成为高品质楼盘和人性化校园的象征性产品。

          

  1996年,朱镕基副总理就指出:“要把住宅建设培育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消费热点”,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加上我国老龄化比率的增长及“二胎”时代的来临,健康问题越来越受人们重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风系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真正的好品牌,用产品说话

  狄耐克于2011年开始涉略新风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是中国房地产健康新风系统最具实力品牌,目前已成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规范》起草参编单位。2018年,狄耐克借助强大的研发团队并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以健康住宅和科技住宅为核心设计理念,特推出满足被动房建设的五恒住宅解决方案。

  

△ 系统架构图

五恒机 

  目前,狄耐克新风系统已成为绿地集团等知名地产的战略集采产品,并服务了全国1000余个项目。科技领先,才有创造人本关怀、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的可能,目前,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产品生产已经基本形成规模,生产企业约千家,那为什么要选择狄耐克?我们用数据说话……

  新风系统选择狄耐克的五大理由

  01

  抗菌率﹥99.99% & 热交换率﹥80%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嵌入了石墨烯抗菌技术。该技术以七大特点扬名:性能稳定、热交换率高、耐低温、韧性好、抗菌强、寿命长、生态环保,是一款可随时微观变化的膜材。

  经过检验,狄耐克所采用的石墨烯技术,其抗菌率大于99.99%,热交换率也可高达80%以上,即使在寒冷地带也依然可保持换气状态。

  02

  节能率 ☞ 50%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的电机转子采用永磁材料,除了具有超长使用寿命、功耗低、噪音低等优势外,节能率高达50%更是一大亮点。

  03

  PM2.5清除率 ☞ 99.99%

  目前,狄耐克各新风机均融入了第三代空气净化技术、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与IFD除尘技术。在运行过程中,PM2.5清除率可达99.99%。

  04

  可与多款智能家居产品联动

  在智能家居配置清单中,智能新风机也是许多家庭的必选产品。狄耐克智能新风机可与智能锁、智能开关面板及手机、APP进行联动,为用户的智能生活锦上添花。

  05

  多款机型,任你选择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柜式新风机、智能全热壁挂新风机、吊顶式节能变频全热新风机等。

  好品牌,用产品说话!狄耐克始终坚信好产品,用户口碑才是见证者!未来,狄耐克将继续以“科技创造自然家”为理念,希望更多的家庭能用上狄耐克智能新风产品,真正意义上地享受“在家如处森林,雾霾与森林仅一窗之隔”的健康家居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狄耐克智能新风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